首頁 搜索 分類
您當前的位置:首頁 » 生活 » 婆媳關係

如何與婆家人相處 公婆說我自私怎麼辦


婆婆與媳婦之間如何相處?現在有一種現象就是女人出嫁後還是喜歡往娘家跑,甚至懷孕的時候就整天在娘家呆,因為媽媽知道自己的口味,

可以做很多好吃的給自己吃,最重要的是懷孕的女人脾氣不太好,所以與婆婆相處不來,而媽媽可以包容女兒,所以那些結婚後的女人都愛在娘家呆,我也是一個。

我的寶寶還有一個月的預產期就到了,懷孕的期間每天媽媽都變著花樣來照顧我的一日三餐甚至多餐,我覺得很是幸福,我為什麼會住在娘家呢,除了飲食之外,還是就是金錢方面的,我與老公剛剛處於創業階段,哪哪都需要錢,而在婆家我就得交生活費,在娘家就不用,而且生孩子的錢媽媽都為我準備好了。

按理說婆婆應該感謝我的媽媽啊,婆家人不用照顧一個孕婦不是應該高興嗎,可是婆家人都說我自私,說我是啃老族,婆婆甚至說我把她的寶貝大孫子給拐跑了,

婆婆覺得小孩就是她們家的人,生在娘家會被人看不起的。

我也想回去生孩子啊,可是公婆負擔不了我們啊,公公婆婆不但負擔不了我們,還得要我們負擔啊,我們現在這個時候根本就沒有這個能力,而媽媽就我一個女兒,這個時候肯定會幫助我呀,我不知道婆婆為什麼有這樣的心理?

小編解析:

你的婆婆肯定是傳統之人,養兒防老是她們的準則,所以對於你們應該的贍養也看做是理所當然了,而且婆婆們為什麼重男輕女,就是因為覺得兒子可以傳宗接代,女兒是別人家的人,而你卻在娘家生孩子,不管肚子裡面是男還是女,都讓公婆們沒有面子,所以條件允許之後趕緊回婆家,

要不然公婆意見會更大。

下一頁
推薦給朋友吧!
搜索
喜欢就按个赞吧!!!
点击关闭提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