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搜索 分類
您當前的位置:首頁 » 情感 » 人間溫情

一吵架女友就找情人氣我

問:我和我女朋友戀愛兩年了,我們彼此很相愛,但是每當鬧彆扭我就感覺特別難受,開始的幾次她只是和我冷戰,後來她就開始說她前任男友的好,

然後直接就摔門而去。有一次,我出去找她,找到大半夜,她也沒有消息。那個夜晚,她都沒有回來。後來我知道,她是去了她前男友那兒。她說去那兒只是想冷靜冷靜,因為每次和我吵架,她壓力都特別大。

於是從那以後,每次只要我們一鬧不愉快,

她就往那個男人那兒跑。並且,也不歸宿。這讓我很不是滋味。雖然她說只是過去聊天,但我能相信嗎?孤男寡女的在一起,那個男人還是她前男友,還在一起過夜,這不分明是藕斷絲連嗎?我想過和她分手,但又不捨得,畢竟我很愛她,平常她也挺好的。但是,現在我該怎麼辦呢?

雅晴答覆:

一個女生總惦記著前任,這顯然不是好現象。但是造成現在這種現象,你有最直接的責任。首先,作為你的女友,又是一個年輕女生,她難免會撒嬌任性或有些小性子,這時就需要你的擔待和包容,而不是和她吵鬧。你的計較和批評,往往會讓她更加較真。學會善待你們的感情,用你的寬容和大度讓你們的感情變得和諧,是你最該做的。屢次的吵鬧,只會讓彼此的感情走向僵裂,相信這不是你願意看到的一幕。

另外,你女友吵架後的作為確實也欠妥當。但是要解決這個問題,首先就要弄清楚她內心的矛盾。你不妨和她好好談談,弄清問題的根源所在,然後,用平和的心態去解決。只要倆人真心相愛,相信這不是什麼難題。如果她心不在你,那麼還可以做朋友,沒必要鬧得倆人都下不了臺。畢竟,只有倆人的生活,還彼此相愛,有啥解決不了的呢?只要多多包容,多相互理解,多溝通,相信你們會找到幸福。

下一頁
推薦給朋友吧!
搜索
喜欢就按个赞吧!!!
点击关闭提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