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搜索 分類
您當前的位置:首頁 » 愛情 » 情感調查

我們的生活多麼幸福文章欣賞 幸福其實很簡單

融融的春光中,肥沃的田野上,茁壯的苗破土而出,這裡眺眺,那裡望望。生活多麼美好!未來才剛剛開始……
春光沃野上的苗
十六歲不正是春起之苗嗎?爸爸的目光就是明媚的春光,
媽媽的胸懷就是肥沃的田野。可進入初三那關鍵的時刻,不爭氣的我竟然在模擬中連連失誤。老師歎息,同學不屑,我終於垂下了高昂了三年的頭。可爸爸的臉上始終掛著自信的微笑。慈愛的目光不是春風勝似春風。正是這目光鼓起了我上進的風帆,幫我揚起了不屈的頭顱。飯桌上,媽媽的櫥藝並不因我的成績的下降而降低。花樣更多了,飯菜更加可口了,沒有胃口的我不得不張大嘴巴狼吞虎嚥,顧不上考慮什麼減肥。就這樣我圓滿的結束了初中生活,成功的跨進了省重點的門檻。

急風暴雨中的路

生活中不僅有父親的包容,母親的呵護,更多的是密佈的烏雲。成長的道路需要自己一步步真實的走過。高中生活是匆忙的,早上六點起床,朗朗的書聲後是四節排滿的課。稍事休息又是四節,晚上還有四節自修課。真是事事想連,環環相扣,幾乎沒有休息,還不算那如山的習題等著我們去攻克。在這急風暴雨中,海燕展開強勁的翅膀搏擊長空,
海鷗躲在碉石後瑟瑟發抖,莘莘學子在這一場場急風暴雨中茁壯成長,漸成參天大樹。是啊,不經風雨怎能見彩虹!

等待圖畫的紙
對於我們莘莘學子來說,生活是一張潔白的紙。它需要我們在上面添上美麗的房子,綠色的草地,
紅碩的花朵。語文老師用他美妙的語言在這張白紙上描述北大的雄風,數學老師用他嚴密的邏輯演繹水木清華,外語老師用他幾乎可以亂真的“洋腔洋調”介紹著牛津、哈佛的民主與自由……其實,生活全靠自己體會,全靠自己創造,潔白的畫紙要靠我們自己來描摹。那就讓我們經風雨見彩虹,描畫出未來的美景。
春光中、沃野上,春苗茁壯成長;急風中、暴雨下,學子漸成大樹;清澈明淨的心湖裡,七色的彩虹正在升起。這就是莘莘學子的生活。

下一頁
推薦給朋友吧!
搜索
喜欢就按个赞吧!!!
点击关闭提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