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搜索 分類
您當前的位置:首頁 » 生活 » 婆媳關係

婆婆太變態了 竟全程監控我們的生活

我和老公談了半年就結婚了,婚後我們沒有跟婆婆一起住,不過離公婆家也沒有很遠,老公說當時買就是打算這樣方便照顧彼此。

雖然沒有跟公婆一起住,但就是因為離得太近了,時不時婆婆就打電話來要我們過去。

然後婆婆會要我幫她做一點家務,本來做做也無所謂,可是她老人家喜歡指手畫腳,怎麼做都要按照她的要求來。

有一次吃飯的時候,我和老公邊吃邊說說笑笑,婆婆為這件事給我擺了一個星期的臉色,嚇得我以後吃飯就是看碗裡。

這些小事過了也就算了,我有點納悶的是,每次我和老公有些爭執,婆婆總會知道。

有一次我和老公又吵了幾句,婆婆就出現了。然後就幫著老公來數落我,我當時也是隨口一說,我說媽你是神仙嗎,怎麼我們每次吵架你都知道,難道你要監視我們。

沒想到婆婆居然沒有反駁,反而說我不看著點,怎麼知道你有沒有好好對我兒子。

這個老公也震驚了,用責怪的口氣說婆婆不應該這樣。我趕緊跑到家裡的窗戶一看,果然有一個窗戶是對著婆婆家的。

我再也受不了了,怎麼會有這樣的婆婆啊,她是電視劇看多了還是心理變態啊?

下一頁
推薦給朋友吧!
搜索
喜欢就按个赞吧!!!
点击关闭提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