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搜索 分類
您當前的位置:首頁 » 情感

怎麼讓小三知難而退 讓小三知難而退的四個秘訣

怎麼讓小三知難而退 讓小三知難而退的四個秘訣

小三固然討人厭,但是聰明女人要懂得如何讓她知難而退,硬碰硬是不會有好結果的。

今天小編教你四個秘訣,讓小三主動離開的你男人,來看看吧!

1、儘量安排時間參與到老公的社交圈子。

如果可以你應該盡可能多地參與到老公的社交圈子活動,讓老公的所有朋友、同事、業務合作夥伴都知道他的老婆是誰,這樣,你老公想帶“小三”去參加社交圈子也不可能了,因為老公參加的所有活動機會都有你的存在,這就擠壓和封閉了“小三”絕大部分的活動空間。就算偶爾出現了空檔,交際圈子裡的所有朋友也會幫助監督你老公的不端行為,可以讓他感到心理上的壓力。

2、努力營造出溫馨家庭的和睦相處氣氛。

老公花心不一定全部是男人的過錯,你喜歡自己的男人優秀,別人也同樣喜歡優秀的男人,

因此,所有優秀和成功的男人身邊總會飛舞著各式各樣趕不走的花蝴蝶。如果你對此反應過於激烈或過於盛氣淩人,其結果只能是把老公推向“小三”的懷抱。因此,你可以在努力營造溫暖家庭和睦氛圍方面多下功夫,最好是能夠讓老公下班就想著急著回家,讓老公深陷溫柔之鄉而不再想再到外面去尋花問柳尋找溫情。

3、及時細緻全面掌控老公的現金收支。

你應該花時間經常檢查一下家庭的財務狀況,尤其是你老公每月的薪金收支情況,要細心地盤算和全面掌控花心老公的工資性收入,全面管制每一筆開支的具體去向和用途,最好是能夠幫他管理工資卡,開支花錢能夠實行報帳制,想方設法讓他口袋裡經常性沒有零花的錢。

4、在你花心老公的身邊培養自己的親信。

如果老公喜歡在外與其他女人逢場作戲,或是被你發現有瞞著老婆在外面偷雞摸狗的先例,即便你知道老公在外面玩女人純粹只是逢場作戲,即便你知道老公不可能笨到為了其他女人而選擇離婚。然而,如果你可以第一時間掌握花心老公的行蹤,絕對可以讓他處心積慮的某些與“小三”獨處的機會付諸東流。

如果婚姻出現了小三,那麼不僅是對於婚姻的一種傷害,對妻子而言也會帶來很大的心理健康傷害,所以建議在婚姻生活中,不僅丈夫要抵得住誘惑,妻子也要做一個聰明的女人,絕對不給小三任何的機會。

下一頁
推薦給朋友吧!
搜索
喜欢就按个赞吧!!!
点击关闭提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