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搜索 分類
您當前的位置:首頁 » 愛情 » 情感調查

怎麼讓自己變得成熟呢? 7大招塑造成熟之美

成熟不僅僅指生理上的成熟,它還包括心理上的成熟,人的成長是一個逐漸成熟的過程,這過程可能是殘酷的,成熟也可以說是一件殘酷的事情,
它代表著青春的流逝和夢想的褪色,可這就是人生的方向。讓心理跟上生理的成熟,做一個成熟的人,在人際交往中也是有很大的優勢。如何讓自己心理變得成熟,怎樣迅速變得成熟起來,可按下面的方法試著操作。
一、沉穩
1、不要隨便顯露你的情緒。2、不要逢人就訴說你的困難和遭遇。3、在徵求別人的意見之前,自己先思考,但不要先講。4、不要一有機會就嘮叨你的不滿。5、重要的決定儘量有別人商量,最好隔一天在發佈。6、講話不要有任何的慌張,走路也是。7、自信是好,但是別忽略任何人的想法。8、人無高低,不要一副拽拽的樣子,對人對事,別忘了禮貌。
如何讓自己變得成熟 
二、細心
1、對身邊發生的事請,常思考它們的因果關係。
2、對做不到位的問題,要發掘它們的根本癥結。3、對習以為常的的做事方法,要有改進和優化的建議。4、做什麼事都要養成有條不紊和井然有序的習慣。5、經常去找幾個別人看不出來的毛病或弊端。6、自己要隨時隨地對有所不足的地方補位。
三、膽識
1、不要常用缺乏自信的詞句。2、不要嘗嘗後悔,輕易推翻已經決定的事。3、在眾人爭執不休時,不要沒有主見。4、整體氣氛低落時,你要樂觀、陽光。5、做任何事情都要用心,因為有人在看著你。6、事情不順的時候,歇口氣,重新尋找突破口,就算結束也要乾淨俐落。

四、大度

1、不要刻意把有可能是夥伴的人變成對手或敵人。2、對別人的小過失,小錯誤不要斤斤計較。3、在金錢上要大方,舍本身就是得,小舍小得,大舍大得,不捨不得。4、不要有權利的傲慢和知識的偏見。5、個人學習成果和成就都應和別人分享。
五、誠信
1、做不到的事情不要說,說了就努力做到。2、虛的口號或標語不要常掛嘴上。3、停止一切“不道德”的手段。4、耍弄小聰明,要不得!

六、擔當

1、檢討任何過失的時候,先從自身或自己人開始反省。2、事情結束後,先審查過錯,再列述功勞。3、一個計畫,要統籌全域,規劃未來。4、用於承擔責任所造成德損失。
七、內涵
1、學習各方面的知識,虛心觀察周圍的事物。眼界寬闊。2、瞭解自己,培養屬於自己正確的審美觀。
3、笑對生活,懶惰要不得,培養健康的生活習慣。4、不要盲目的做任何事,要有目標。5、不要僅僅只關注內在美,外在美也很重要。6、不要整天的對著電腦,玩著無聊的東西。7、理智的判斷,學會控制情緒。

下一頁
推薦給朋友吧!
搜索
喜欢就按个赞吧!!!
点击关闭提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