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搜索 分類
您當前的位置:首頁 » 愛情 » 單身時節

查手機是檢驗男人出軌的唯一出路?

無論是戀愛還是婚姻中,出軌這個詞的出現,往往意味著一場愛情變了味,也很可能會毀了這場原本美好的愛好。尤其是對於女生而言,總會擔心自己男人出軌,查看他們的手機是她們的最常做的一件事。不過經常查男友手機真的好嗎?查手機真的是檢驗出軌的唯一出路嗎?

我身邊很多女生都有查看男朋友手機的習慣,七裡就是其中之一。

七裡的男朋友是她的初戀,但男友卻有兩任前女友。

她擔心男友會與前女友舊情複燃,於是常常習慣性地查看男友手機,甚至要求他把前女友的微信刪掉。

“我和她們真的沒有什麼,你神經不要這麼敏感好不好。”,七裡男友為此常和她鬧矛盾。

七裡也承認是自己太缺乏安全感了,擔心他有什麼瞞著自己,所以總是忍不住做出不信任對方的行為。

很多女生都會常常查看男朋友的手機,覺得這是愛的表現。

“不喜歡你不在乎你我才不管你呢,看你手機是因為我愛你啊。”

甚至有姑娘總結出一些所謂的經驗之談:“不給你看手機的男人絕對有鬼。”

或者“男朋友的朋友圈裡的女生照片一點就彈出來的說明緩存過,也有鬼。”

請問愛情是一場偵探遊戲嗎?

因為意識到男友可能變心而去查看男朋友手機的行為是可以理解的。

但如果什麼事都沒有,就只是為了一己私欲,或者是飄忽的安全感而查看男友手機,不是作還是作。

手機不給你看可不一定是有鬼。

試問你們自己,是不是也不那麼願意把自己的手機給男朋友看到?

那麼幾張做作的自拍、和閨蜜八卦的微信聊天記錄、還有偷偷下載的BL小說等等,有鬼嗎?

沒有,但就是不想被看到。

同樣地,男友和兄弟偶爾的抱怨和某些資源的分享,也是不希望你看到的。

我們都希望有自己的一個隱私小圈子,你的男友也一樣。

記得前段時間,同事九兒的男朋友出軌了。

這件事,是九兒自己發現的。

九兒男友有段時間常常很晚才回家,問其原因,他都說是因為公司最近業務多,要陪客戶。

夜夜晚歸,那麼多業務不可能都是他一個人負責吧?

出於懷疑,她翻遍了男友手機裡的通話記錄、聊天記錄,什麼蛛絲馬跡都沒有。

但仔細回想生活細節,九兒發現以前從不喜歡用香水的他竟然用起了男士香水。

追問之下,他坦白,香水是小三送的。

誠然,手機裡會涵蓋一個人生活的許多片段,所以查看手機也許可以瞭解對方的生活。

但是正因為如此,如果對方有心隱瞞,手機內容會是被重點清理的部分。

而真正無法隱藏的,是日常生活中一些細微的改變。

聰明的姑娘才不需要檢查男朋友的手機。

她們善於觀察蛛絲馬跡,在生活裡就能夠察覺到男人是否還一心一意。

所以,其實愛情的基礎是信任,如果愛他更多應該給與信任,隔三差五的查他的手機,查到還好,沒查到的話,那將會降低你們之間感情的信任度,為將來的情感生活埋下隱患。並且要做一個聰明的女人,查手機這個方法很多男人也懂得防,與其用這個不光彩又效率低的招式,不如多細心留意,你總會有所發現。

下一頁
推薦給朋友吧!
搜索
喜欢就按个赞吧!!!
点击关闭提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