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搜索 分類
您當前的位置:首頁 » 愛情 » 單身時節

女生說忘不了前男友是什麼意思 三個建議讓你走出困境

建議1:

一個女孩無法忘記前男友,無非是兩個原因:要麼是那個男孩太優秀拋棄了她,或者因為一些外部的干涉和原因無法走到一起,

令她耿耿於懷;要麼是那個男孩當時對她很好,她沒有珍惜,辜負了人家,永遠沒有機會複合了,遺憾追憶中。要令她消除這些心理,確實只有時間才能慢慢改變和淡忘。

倘若你真心很想和她在一起,不計較她的過往情史,也不在乎她的身體缺陷,就要具備耐心和誠心。一切沒發生的事情,皆有可能發生,想挽回的人,

哪怕幾率只有百分之一,你也會去爭取和努力,最好的挽回辦法就是做好自己,用一顆真誠的愛心和行動去感動她。

男女之事,只有當事人最清楚,她是一個什麼樣的人,是否值得等待和追求,有沒有必要全憑自己的感覺和判斷,你讓一個旁觀者如何知道呢?總之,喜歡就去做,做了就沒有遺憾,不喜歡就放棄,

放棄了就別後悔!

建議2:

我只能遺憾的說,這個相對大部分正常女人來說這就是委婉拒絕你了,你想想好了,治療失戀最好的藥方是什麼。是一個新的戀情或者是時間,有了更喜歡得人怎麼還會記得那個背叛他的人呢?如果她這麼說,那只能說明,

第一你可能沒有她前男友出色,第二,她根本不喜歡你,但又想不到更好的話來拒絕你,我只能說,你也別等了,再找新的緣分吧,或者跟她做個朋友。

建議3:

感情的事從來不存在僅僅單方面問題。

先說題主,說忘掉ex都是假話吧,誰都做不到,除非失憶,

這是人之常情。題主可能太在意了,不要老問這事,你越干涉,可能你女友還越來勁了。她怕你多想,那是很正常的。說到底是你自己對自己自信不夠,怕女友拿你與ex比較。再說你女友,確實和前面牽扯太多了,不夠果斷,對你不夠全心全意。但還是忍不住替女生說話,“忘記”一個人是需要時間的,剛看到交往才兩個月。

下一頁
推薦給朋友吧!
搜索
喜欢就按个赞吧!!!
点击关闭提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