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搜索 分類
您當前的位置:首頁 » 愛情

談戀愛技巧 女追男到底如何追

一、先把自己變成一個優秀的女生

男女相愛的本質,就是互相滿足對方的需要的過程。作為女生,你可以滿足他的什麼需要?越優秀的男生,

就越喜歡優秀的女生,沒有人願意找一個遠遠拉低於自己的伴侶拉拉低自己的生活品質。所以只有讓你自更美好,更有趣,更有能量,這樣才能增加自己追求心儀的人成功的概率。

二、女生千萬不能倒貼

女追男是靠相互吸引,不能靠倒貼,女生千萬不要主動表白。女追男,滿足男人的征服欲和成就感是關鍵,女生這時候千萬要有定力,要守住自己,不能主動表白,主動送上門的獵物,男人是不會珍惜的。可以經常在男生面前透露出“我對你有好感,你可以來追我”的信號,吸引男生主動追自己。

三、小事女生主動,大事主動權給男生

女生不能倒貼,不能表白,但女生可以主動。女生小事主動,可以充分釋放自己吸引男生的信號,

男生如果也喜歡你,那他一定能夠會積極主動的來追你。

四、對曖昧不清要果斷停止

有的女生說,我主動創造了和男生見面的機會,也給出了足夠多的信號,但是男生卻總是忽冷忽熱,不接受也不拒絕,那他到底是喜歡我還是不喜歡我?其實,他的不接受不拒絕就是等於拒絕,只是把你當替補,所以遇上這樣的男人,一定要立馬停止感情的投入,才能讓自己不受傷。

下一頁
推薦給朋友吧!
搜索
喜欢就按个赞吧!!!
点击关闭提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