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搜索 分類
您當前的位置:首頁 » 情感 » 人間溫情

家庭糾紛遷怒路人 男子撞倒無辜路人後將其刺死出氣

家庭糾紛遷怒路人,男子撞倒無辜路人後將其刺死出氣。穆某在參加其外甥婚禮的時候,跟他二姐夫發生了矛盾。當晚他酒後騎電動車,

準備到二姐夫家找對方理論。快到的時候,騎車途中碰到了不相識的受害者童某。兩人發生了口角,隨後穆某惱羞成怒拿出隨身攜帶的刀具,朝對方胸口刺了一刀便逃離了現場。

當警方趕到的時候,受害男子已經不幸身亡。死者跟嫌疑人素不相識,就住在案發現場附近。因為一點小事就遷怒於別人,還將人刺死。這類人性格偏激,行事衝動。

性格偏激是種心理疾病,偏激的人看問題總是帶著有色眼鏡,以偏概全,固執己見,鑽牛角尖,對別人善意的規勸一概不聽不理。偏激的人怨天尤人,牢騷太盛,成天抱怨生不逢時,懷才不遇,只問別人給他提供了什麼,不問他為別人貢獻了什麼。

性格和情緒上的偏激是一種心理疾病。

它的產生源於知識上的極端貧乏,見識上的孤陋寡聞,社交上的自我封閉意識,思維上的主觀唯心主義等等。對此,只有對症下藥,豐富自己的知識,增長自己的閱歷,多參加有益的社交活動,同時,還要掌握正確的思想觀點和思想方法,才能有效地克服這種偏激的心理,避免發生惡性事件。

下一頁
推薦給朋友吧!
搜索
喜欢就按个赞吧!!!
点击关闭提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