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搜索 分類
您當前的位置:首頁 » 情感 » 人間溫情

大媽香港公交便溺 香港市民:肯定又是內地人!


大媽香港公交便溺,香港市民指責:肯定又是內地人!不好意思,這個鍋我們不背。網友分享了一條短片,公車上,一名乘客在司機位置附近當眾脫下褲子。

便溺後擦乾淨屁股,甩掉紙巾後就當眾離去。期間不少乘客都看到這個奇葩行為,也有乘客制止她。最後大媽便溺後便揚長而去,絲毫無視周圍人的反應,口中還念念有詞。

網路流傳的短片,鏡頭一開始,就有一名中年大媽在靠近司機的通道位置坐了下來。很快,便脫掉了一半長褲,半蹲在車廂裡開始大便。過了一會兒,還用手紙清潔臀部,用後直接把紙巾扔在地上。對於這個大媽的行為,香港的網友直斥太離譜。有網友表示:“連人帶屎車返警署”,“真系除左廁所之外,邊度都可以屙”,更有線民表示,難以相信事件發生在香港,認為大媽一定來自內地。

據瞭解,因為司機專注于駕駛,所以未能及時阻止。隨後司機曾向乘客詢問,是否需要更換車輛繼續行程。乘客均表示不需要。之後巴士開會總站,由清潔人員進行清理。

為什麼香港人總是出現歧視大陸人的言行呢?有網友表示,工作上的巨大壓力,香港的消費水準,物價房價的壓力讓這部分人覺得是大陸人搶佔了他們的資源,

是大陸客讓香港的物價那麼高,是大陸客使得他們生活幸福感下降。等等壓力下,他們抱怨大陸人,責備大陸人,甚至心底嫉妒大陸人,但香港的優越感使得他們不能表現出來,剩下的也就是厭煩了。

下一頁
推薦給朋友吧!
搜索
喜欢就按个赞吧!!!
点击关闭提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