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搜索 分類
您當前的位置:首頁

“香港最美女搬運工”內地相親成功 勵志故事震撼全場

去年,香港女孩朱芊佩因“最美人轉移工”的頭銜在網絡走紅后,不少網友在被她的表面震動的一起都很疑惑,為何她會做一份這么辛苦又看起來沒有意義的作業?這樣的作業又會不會成為她愛情路上的阻止呢?

近來,朱芊佩在一檔內地相親節目中答復了所有這些問題后,許多觀眾被其自傲、盡力與質樸所鼓舞,終究她也成功牽手男嘉賓。

上一年6月,一段“港版羅拉”的視頻讓香港女轉移工朱芊佩走紅,視頻中,她身穿小背心、短褲,汗流浹背地轉移200公斤的貨品。

朱芊佩的作業是副食品糧油雜貨跟車轉移工,

知道她的朋友都親熱地叫她小朱。她干過辦公室文員,當過酒店保安、救生員,終究由于“不想戴著假面做人、太辛苦”而辭去職務,去做了轉移工,現在現已干了近10年,“很喜愛轉移,既能夠作業又訓練了身體。”

一開始許多人都在質疑她的才能,現在她轉移的分量許多男人都不如。朱芊佩提及,從前有人當面跟她講“女性就該回家煮飯”,她沒回話,想用舉動證明給他看。手指骨頭碎過、腳傷過,她說,“我不能夠倒下,我倒下,就沒人支撐我了。”

香港關于她來說意味著什么?“香港對我來說,便是一個適者生存的當地,我也算是適者生存,由于我還活著。”朱芊佩說,香港表面上看起來很光鮮,但是做起這份作業之后就常常絡繹在后街后巷。

住在大約5平米(50尺)的房間里,她一個月需求付出6000元的房租,不過開暢的她仍對自己的日子感到滿意,“這也沒什么欠好,我現已習慣了。”

在1月27日晚播出的相親節目《新相親大會》中,朱芊佩一改往日妥當隨意的裝扮,穿上了白色連衣裙,又畫上淡妝,

跟素日的“假小子”形象徹底不一樣。

其實之前,她就說過,周末歇息時自己也會裝扮、逛街,穿上裙子,略施粉黛,“讓人看見我是女生,不是怪獸就行。”但是穿上白色長款連衣裙,她仍是很憂慮跌倒。

在節目中,她安靜而又大方的介紹了自己的作業——轉移工,

“十分酷愛運送這個作業”,又談到自己的愿望便是先當轉移工,再考個車牌,當司機,終究當主管,一步一步的規劃都是圍繞著運送作業。

至于另一半,她希望是一個兢兢業業、頂天立地的人,不要總想著坐收漁利,或許老想著賺快錢,又一度嗚咽,“患病的時分,真的很無助”,所以希望對方能照料她。

但是,轉移工,一個在許多人眼中辛苦、齷齪、不掙錢又極端不體面的作業,依舊遭受了最大的質疑。

現場男嘉賓紛紛表示不理解,一次又一次地質疑道,“我也做過轉移工,但是我不會說我喜愛搬東西”、“我也不理解”、“搬東西莫非不是為了日子無可奈何才去的嗎?”有家長直接小聲嘀咕,“咱們直接能夠滅燈了,作業不適合”。

有男生含蓄地問到,“考不考慮換個作業?”、“為了男生樂意換嗎?比方健身教練”,朱芊佩以為自己堅持下去會更好,“我酷愛這個作業”。

她坦言自己歸于草根階級,日后談戀愛時都希望持續擔任轉移工,希望男生能夠尊重她的作業,“我是高興的自在的”,又再度著重“我酷愛這個作業”。

為何如此酷愛運送作業?

上一年,上一年朱芊佩在TVB田蕊妮的《女性四十》訪談中曾坦言,挑選這份辛苦的作業因在這個職場上對錯、紛爭很少,不會有明爭暗斗的狀況,遇到的人也都比較真情性。

在節目現場,她又談到了對這份作業的情結,從小其他女生在玩芭比娃娃的時分,自己在玩車、堆積木,長大后,住在香港,父親常常帶她去看貨柜碼頭,“我覺得開貨柜的很帥,我對那些操作原理也很有愛好,我也很嫻熟”。

說完這段后,現場迸發出了火熱的掌聲,不少觀眾大喊“酷”。

主持人孟非也贊嘆道,她說話很安靜,很弱,但卻是蘊藏著很大的力氣,這種力氣是很稀有的,“他人20幾年所有的人生,由于知道一個目標就悉數推倒重來,你們反過來考慮一下,自己樂意嗎?”

孟非還以為,朱芊佩所說的“不要總想著賺快錢”這樣的主意在自己的年紀看來也十分樸素而又真摯,也蘊含著深入的道理。

終究,一位男嘉賓被朱芊佩震懾,并許諾樂意給她一個安穩的環境,朱芊佩也被對方感動,兩人成功牽手,男嘉賓直接抱起朱芊佩走下臺。

男嘉賓的爸爸也鼓舞朱芊佩,不能由于他人拋棄自己喜愛的作業,作業沒有凹凸貴賤之分,“有這樣的一個兒媳婦,咱們也很光榮”。

你們反過來考慮一下,自己樂意嗎?”

孟非還以為,朱芊佩所說的“不要總想著賺快錢”這樣的主意在自己的年紀看來也十分樸素而又真摯,也蘊含著深入的道理。

終究,一位男嘉賓被朱芊佩震懾,并許諾樂意給她一個安穩的環境,朱芊佩也被對方感動,兩人成功牽手,男嘉賓直接抱起朱芊佩走下臺。

男嘉賓的爸爸也鼓舞朱芊佩,不能由于他人拋棄自己喜愛的作業,作業沒有凹凸貴賤之分,“有這樣的一個兒媳婦,咱們也很光榮”。

推薦給朋友吧!
搜索
喜欢就按个赞吧!!!
点击关闭提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