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搜索 分類
您當前的位置:首頁 » 情感 » 人間溫情

娶個媳婦能賺50萬 小夥不工作靠找物件來掙錢

蕭山一小夥不工作,專門找物件。原來娶個媳婦能賺50萬,這是為什麼呢?原來是因為拆遷,說起拆遷總能讓不少人一夜成了暴發戶。

有的家庭會通過閃婚,短時間內讓家庭再添一名成員,以此獲得更多的補償。

小夥表示,如果今年娶個老婆,相當於直接賺了五十萬。因為村裡下半年拆遷的可能性極大。老爸讓他放下手頭的工作,抓緊時間找對象。這樣光人頭費補貼就十幾萬還能多分安置房。就算不換房,也可以換現金五十萬。這樣子的話,還工作什麼,找物件找到了就相當於賺錢了,可以少奮鬥多少年。小夥老爸一副滿足的樣子說到。

話雖然這麼說,但找物件哪是一時半會就能夠成功的。雖然小夥近期相親不斷,但都以失敗告終。一個也沒成,而他仍然嚮往一個人的自由,吃好喝好無牽無掛。但父母說的又有道理,畢竟窮了一輩子,多少還是會知道現實的殘酷。

但是這樣的閃婚,是否是件好事呢?有的拆遷戶為了補償,甚至結婚離婚數次。錢是如願得到了,但是婚姻的幸福呢,誰來保障?為了錢,把婚姻當成一樁買賣。換來的,可能就是悲劇。拆遷婚姻本身就帶有很強的功利性,沒有牢固的基礎,

維持起來很難。不幸福的遠遠多過幸福,因為這個拆遷款走到一起,或許很快隨之而來的也將是速離。

下一頁
推薦給朋友吧!
搜索
喜欢就按个赞吧!!!
点击关闭提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