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搜索 分類
您當前的位置:首頁 » 情感 » 人間溫情

換三次房起三次火 原來是70歲老大爺因愛生怨縱火

換三次房起三次火,原來是70歲老大爺因愛生怨縱火。一對小夫妻在過去的半年時間裡,先後換了三次房子。可是每次換過房子以後,

都莫名其妙的惹上火災。讓夫妻倆十分鬱悶,直到第三次住所火災事故。所幸夫妻倆都恰好上夜班,事故並沒有造成人員傷亡。

消防官兵在對事故進行調查的時候發現,這場事故極有可能是縱火。經過調出附近的監控視頻,最終鎖定一名70多歲的老大爺。老大爺落網後交代,是因為感情問題因愛生恨,才先後三次向該夫妻所租住地縱火的。目前大爺已被逮捕,等待他的將是法律嚴懲。

極端的愛是一種病態,新聞中常見的各種求愛不成將對方殺害的案例,多是畸形的愛,它旨在為“我”服務,而非渴望對方幸福。這種變態心理的形成可以追溯到一歲左右至三歲之前的嬰兒時期。在嬰兒的心理世界中,他就是全能的上帝,以自我為中心,當需求被滿足時,則獲得快樂;如果不滿足,則會因需求遭受挫折而暴怒,大哭大鬧。

下一頁
推薦給朋友吧!
搜索
喜欢就按个赞吧!!!
点击关闭提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