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搜索 分類
您當前的位置:首頁 » 愛情

極品女友如性☆禁☆感尤物 原來是在裡面塞東西

什麼是人工美女

我和女友是要網上的相親網站認識的,那時年看照片和她填的一些資料非常的讓我滿意,於是我主動聯繫了她。

我覺得生命中的真命天女出現了,而且讓我特別爽的是,她對我的邀約竟然沒有拒絕。

第一次約會,我特意把自己收拾了一下,只為在對方跟裡留個好印象。當我第一眼看到她時,我感覺那就是仙女下凡啊,特別是那三圍特別的豐滿。

她比照片中還要漂亮,而且談吐優雅。雖說性格一下子也看不出來,我覺得應該也差不到哪去了,好在我也一表人才,配她還是可以的,要不然我就要自卑死了。

我們經過兩個小時的傾心交談,彼此瞬間有了好感,於是約了第二次見面的時間。

慢慢的我們成了男女朋友,談了差不多一年了,唯一讓我鬱悶的是女友只准我親親,碰都不讓碰,更別提上床之類的。

什麼是人工美女

放著這樣漂亮的女友在身邊也是種折磨啊,不過我也很自豪她說在結婚之前她不想有親密行為,現在這樣的女孩很少了。

不過我也不是省油的燈,終於有一天女友被我的甜言蜜語灌得心花怒放,答應跟我去開房了。我激動的簡直心都要跳出來了,不過想想她是我女友我又放鬆不少。

一進入房間我們就迫不及待的脫衣服,可是就在她脫去內衣的那一刻,我驚呆了,因為她在裡面放了東西,而且還不少呢,我一下子愣住了。

女友在邊上叫我,並且微笑的問我:不會因為她的胸部小而介意吧。我都不知道怎麼回答了,這也太能裝了吧......

下一頁
推薦給朋友吧!
搜索
喜欢就按个赞吧!!!
点击关闭提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