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搜索 分類
您當前的位置:首頁 » 愛情 » 單身時節

《OK!》專訪:愛情原來是回頭草

浪子回頭難,情人回頭更難。現在,她以10年的時間來告訴你,最愛的人其實就在你的記憶裡……

年輕的時候我們什麼都沒有,只有愛情;人到中年,

我們什麼都有了,唯一少的就是愛情。仔細想想,我們是缺少它,還是因為沒有勇氣和信心,而放跑了它?妮可萊特·謝裡丹告訴我們,愛情就像個不合群但很善良的姑娘——只要你主動些,她就會對你很好。就拿 妮可萊特自己來說,她與男友曾在10年前分過一次手,直到去年耶誕節才又走到了一起,並且閃電訂婚,發誓再也不會離開對方。於是,喜歡童話的好萊塢再一次被這種漫畫般曲折的感情震動了——一個53歲的男人和一個42歲的女人,到了這個年紀仍然勇敢去愛,而沒有隨便找個人因為結婚所以結婚,難道不值得你刮目相看嗎?

首先恭喜你訂婚啦!

謝謝,非常開心。

你們忽然間訂婚,是不是太快了?

快?邁克爾還覺得慢呢!他說我們倆應該十幾年前就訂婚,

或許,我們當初就不應該分手。

那當初分手是怎麼回事?

我們在一起大概三年多的時候,我提出了分手。因為我想好好拍戲,而且我那時候還不太安定,喜歡玩鬧,很輕易就會覺得無聊,就像個不定

性的孩子。而當時邁克爾是想擁有一種穩定的生活的,所以,我們就掰了。

10年之後,你們又在一起了,這似乎很難讓人理解。

是很難理解啊,可愛情這個東西,本來就是琢磨不透的,能想明白愛情是什麼的人肯定沒談過戀愛。10年後的現在,我和邁克爾都發現我們根本離不開對方,離開了就跟死了沒有什麼區別。所以我們都下定決心了,這一次再也不讓對方跑掉了。

回頭草好吃嗎?

其實回頭草挺好的,

只是很多人不敢去吃而已。邁克爾說,他這輩子做的最有男子氣概的一件事就是勇敢地跟我複合,哈哈!

他現在在你眼裡是個什麼角色?一切?

我只知道,我們是相愛的,經歷了一次分手,我們會很珍惜彼此。但並不是說我要毫無原則地遷就他——我要保持自己的獨立和個性。

他也一樣,很寵愛我,但一點也不溺愛。

你們的婚期定了嗎?

還沒有最後確定。朋友們都希望我們今年完婚,可是這種事,還是當事人說得算。

走紅之後,你的工作壓力也變大了,對嗎?

沒錯,工作強度大,心裡也總有事。因為《絕望的主婦》已經達到了一個水準,我們必須全力以赴再把它提升到一個高度。我真的不願意在提

起我的工作了,很累的,你聽了也會替我覺得累的。

你剛接這個戲的時候沒想到它會這麼受歡迎吧?

我們沒有任何一個人想到這個——《絕望的主婦》已經成為一種社會現象了,女人的千姿百態盡在其中。至於我自己,人氣旺了,緊接著狗仔

來了,隱私也就沒了。天天我就被他們拍啊拍啊,

一點辦法也沒有。

有沒有碰到過非凡過份的狗仔?

他們似乎一直都挺過份的吧。我經常為了逃避他們而開快車,他們倒好,闖紅燈也要跟著我。這麼危險的事對誰都沒有好處,撞車怎麼辦?其

他開車的人都很無辜,我更無辜。

你喜歡自己扮演的Edie嗎?

哦,她是我最喜歡的一個角色。她直白、敢愛敢恨、無所畏懼……真是個厲害的女人。她鄙視說謊,有什麼想法都會直接說出來,是個很老實

的人。

他們當時選中你演Edie是什麼原因呢?因為你像她?

我本來是為Bree那個角色試鏡的,後來讀了劇本才發現Edie更適合我。你看我自己的衣服,就是適合Edie的——比較有風情。Bree太追求完美、太機械了,根本不適合我,呵呵。

可Edie有點不合群,你還喜歡她嗎?

的確,她自己就是一個團隊,

沒有任何隊友。她對任何圈子來講都是個局外人,這樣也好,她可以毫無顧忌地堅持自己的想法,呼吸自由的空氣——自由在她身上得到了很好的體現,這正是我欣賞她的地方。演過這個角色之後,我自己也變得輕鬆了,沒有以前那麼多思想負擔和束縛,這都是Edie這個角色教我的。

泰瑞·海切爾在你們之中首先竄紅,這影響了你們的關係嗎?

泰瑞真的很棒,她值得擁有那些榮譽。每次我跟她演完吵架的戲之後,我都會抱著她說:“親愛的,你知道我是愛你的!我也知道你是愛我的!”

你們幾位主演看起來相處得都還不錯,不像一些人說得那麼糟糕。

人們總是這樣,看你好就開始造謠詆毀你。我懶得管那麼多,他們愛怎麼說就怎麼說吧。

就是說,那些傳言都是假的了?

嗯。這個劇組裡的每位成員都是互相尊重的,大家相處得很好。雖然有時候有些小摩擦,但都是為了工作,氣話說完就忘了。

你們不拍戲的時候也經常在一起嗎?

我和泰瑞·海切爾總在一起,還有她的女兒。她們是一對可愛的母女,我很喜歡她們。

就是說,那些傳言都是假的了?

嗯。這個劇組裡的每位成員都是互相尊重的,大家相處得很好。雖然有時候有些小摩擦,但都是為了工作,氣話說完就忘了。

你們不拍戲的時候也經常在一起嗎?

我和泰瑞·海切爾總在一起,還有她的女兒。她們是一對可愛的母女,我很喜歡她們。

下一頁
推薦給朋友吧!
搜索
喜欢就按个赞吧!!!
点击关闭提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