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搜索 分類
您當前的位置:首頁 » 愛情

什麼是極品女人 女友竟被別人包養了

什麼是極品女友 極品女友表現在哪裡

網路是現在年輕人最好打發時間的工具,身為90後的我也不例外,一天無事加了一個網友,

抱著打發時間的目的跟她聊了起來,對方竟然很快就回了,她居然和我是一個城市的,真是太巧了。聊著聊著,她提出說要和我見面,我嚇了一跳。


第一次碰到女孩約見面的,我們按約定見面了,沒想到她比相片還漂亮,可是我嘴巴也笨,不知道說什麼就說去我家坐坐,

沒想到她竟然答應了,最後不該發生都發生了,我們的關係一日千里,她成了我的女朋友了,我帶著她在我的朋友圈子裡滿場飛,因為她的漂亮讓我在朋友面前太有面子了。

什麼是極品女友 極品女友表現在哪裡

甜蜜的過了半個月她突然消失了,

怎麼也找不到她,沒有別的辦法,我只能耐心等待著,一直到淩晨一點她才打電話給我,她讓我上QQ,裡面有她要說的話,還沒等我說話她就掛了,我打過去就關機了。


我馬上打開郵箱,裡面真的有一封信,其他的我不在意,我只看見她說她別人包養的二奶,

跟我只是玩玩而已,看到這我腦袋不能思考了,我是在做夢嗎,我被人家玩了?到現在我都覺得我那十幾天的生活是不是夢遊啊?

下一頁
推薦給朋友吧!
搜索
喜欢就按个赞吧!!!
点击关闭提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