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搜索 分類
您當前的位置:首頁 » 情感

婆婆成了我們婚姻的“第三者”

婆婆成了我們婚姻的“第三者”

她對我的好婚後變成了控制

我離婚了。我們的婚姻只維持了短短的一年零三個月。

前幾天,我老公給我發了一條資訊,

只有幾個字:對不起,照顧好自己。我看了以後,淚如雨下。我知道他心裡有我,只是事已至此,無力挽回了。

我曾經問過他,如果只有咱們倆過日子,讓你媽媽回老家,你覺得可以嗎?他不說話。我就明白了。于他而言,他媽媽才是最重要的人,哪怕她打擾到我們的生活,他也不會讓她離開。

我們談朋友的時候,所有的人都不看好,他各方面的條件都不如我,而且還是單親家庭,父母離婚後,他一直跟著他媽生活,他媽怕他受委屈,這些年一直沒再找,一個人把他帶大,他總跟我說,他媽很不容易。

這我能理解,但不能因為她過得不容易,就來對我們的生活指手畫腳吧?

他打動我的,是他對我的好,和他在一起,我有種被寵愛的感覺。

他媽媽對我也很好,換著花樣給我做好吃的,總說,我一個人在外,這裡就是我的家,想吃什麼隨時說。這樣的話,讓久在異鄉打拼的我有了家的感覺,我覺得自己能遇上這樣的婆婆,真是很幸運。

然而事實是,我以為有多幸運,後來就有多痛苦,不,應該是痛苦好多倍。

我一直努力說服自己接受她

我老公的工作需要經常出差,家裡就剩下我和婆婆,我的工作也比較忙,經常需要加班,婆婆就給我打電話,問我什麼時候下班。開始我認為這是關心,就告訴她大概幾點,告訴她不用等我了,讓她先睡。有一次,我老公在家的時候,突然開玩笑地問我,那天晚上送你回來的那個男的是誰啊?我一下沒反應過來。說來說去,才知道他說的是我加班那天晚上,送我回來的單位的司機。我問他,你不在家,怎麼知道的?他笑著說他有眼線,我做什麼他都知道。我那時並沒想到是我婆婆,我以為她早早就睡了。

後來這樣的事兒又發生了幾次,我才知道我婆婆在背後告黑狀,

每次我加班,她就在陽臺上看,看我什麼時候回來,誰送我。然後給她兒子打電話,說我下班不回家,出去和別的男人鬼混。

她對我的監視越來越明顯。休息的時候,我想出去逛街,她非要和我去,我說我和同事約好了,她不信,沒辦法,只好帶上她一起去。同事看見都傻了。逛了一會兒,她覺得沒意思,就先回家了。我在家上網,她也湊過來看,看了半天什麼也看不懂,還問這問那的。

她不喜歡我和別人說話,尤其是和男的。我們隔壁樓有一個中年男人,我們上班都在一個公交站坐車,時間長了就認識了,每次見面都打個招呼。有一次買菜碰見了,就聊了幾句,我婆婆看見了,放下正在挑的菜,站到我身邊,聽我們說什麼,然後打電話告訴她兒子。

我不知道她是怎麼跟她兒子說的,反正我老公回來就說我,意思是我讓他媽不省心了,以後少跟那些男人說話之類的。我覺得特別委屈,好容易盼他回來了,聽到的卻是冷冰冰的指責。我就和他吵,我是什麼人你不知道嗎?你既然那麼相信你媽,那你和她過吧。

下一頁
推薦給朋友吧!
搜索
喜欢就按个赞吧!!!
点击关闭提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