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搜索 分類
您當前的位置:首頁 » 情感 » 人間溫情

離異女上司突然對我好上加好,我卻成了“第三者”

離異女上司突然對我好上加好,我卻成了“第三者”

我是一個市場銷售人員,跟老公的婚姻一直都特別的甜美,但是直到他見到了我的上司一切都變化了,

而且變化的特別快,我簡直都不能夠接受,也沒有時間讓我接受,我真的恨自己看錯了人,真的不知道應該怎麼辦。

我們的家庭本來特別的完美,自從跟老公談戀愛開始他就一直對我很照顧,什麼事情都順著我,我也感覺特別的滿足特別的知足,我是市場的銷售人員由於每天還要東奔西跑,每天晚上回到家的時候就十分勞累了,老公是公司助理還算可以,他只要先回到家就會幫助我做飯,每次回到家的時候都是飯香滿屋,也感覺浪漫滿屋。這樣的日子不長,後來我們單位來了一位元新的經理,也就是我的上司,聽說她離過婚,但是人還算長的標誌,眉眼之間也透露著秀氣,根本不像是一位離過婚的女性。

我跟上司很快就混熟了,我們也成為了所謂的好姐妹,但是就是這樣的好姐妹搶走了我的老公,那天是週末,反正家裡平時也沒有什麼客人,我就向老公提議將上司請到家裡來做客,因為我的上司她是異地居住,平時除了逛街也沒有什麼親戚,

就算我一個朋友吧。老公很快就答應了,並且還買了酒肉準備做大餐,晚上的時候上司來了,她穿著一件粉色的衣服,並且是當時最時興的款式,還特別的靚麗自然,看起來就像是一個二十多歲的少女。也難怪人長的漂亮,再加上打扮的特別耀眼,恐怕哪個男人看了都會動心的。

吃飯的時候老公的眼睛一直都在盯著我的上司,我幾次提醒才反應過來,但是就是在這一晚他們居然一見鍾情,還記得等到上司走了之後老公向我打聽她的事,我說她離過婚,老公說這麼漂亮的女人離過婚恐怕也勝過一些沒有離過婚的吧。現在想想他這話的意思真的讓我心痛。

不知道怎麼的他們就這樣聯繫上了,而隨著時間的發展我的上司突然變得對我更好,本來我們的關係就非常好,但是這突如其來的更好讓我不知所措。直到有一天老公打電話說不回來吃飯了,我問他幹什麼,他說公司有應酬,當時我也沒有想太多就隨便問了問,正好那天是我的姐妹生日我們就一起到亞太酒店吃飯。

就在吃飯的時候我看到了他們的身影,我的老公還有我的上司,他們居然手挽著手一幅特別恩愛的樣子,看到這樣的情景我的心都碎了,感覺視覺都塌陷了。

回到家中我徹底的崩潰,眼淚就像雨水一樣嘩嘩直下,但是我最愛的人也就是我的老公他卻一幅淡然的樣子,直接提出了離婚,也難怪那麼漂亮又有氣質的上司,我肯定不是她的對手,我不同意離婚,後來他就一直沒有回家,每天晚上都不回家,我真的徹底的崩潰了,我的老公居然就這樣離開了我,我的上司被我稱為好姐妹,結果是我自己雙手成全了他們。

老公說,相愛的人才是伴侶,不愛的那個人才是第三者。看來,為了維護我的女上司,

他寧願罵我是第三者,什麼一日夫妻百日恩,全被拋在腦後,我該怎麼辦?

下一頁
推薦給朋友吧!
搜索
喜欢就按个赞吧!!!
点击关闭提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