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搜索 分類
您當前的位置:首頁 » 情感

相親技巧及注意事項 相親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的

很多到了適婚年齡的單身人士都會在春節相親,有些是迫于家人的壓力,有些則是抱著期待的心情欣然前往。其實吧,相親確實是脫離單身的一個好途徑,既然去相親,就要好好表現,牢記相親的技巧,遇到不錯的物件就要抓緊機會讓他對你動心,一起來看看吧。

相親要準時

準時是一種美德,對方不是你的男朋友,也不要說考驗他什麼的,第一次見面準時出現也是對他人的尊重。

相親要微笑

微笑能給給對方留下親切感,也有利於消除緊張和尷尬的氣氛。如果一開始就擺出一副冷若冰霜的樣子,除非你長得跟天仙似的,人家可能還會覺得你有點清冷的女神范,不然人家會覺得你高傲、拒人於千里之外,從而減少想要靠近你、瞭解你的欲望。

相親要適當幽默

避開沉重話題。第一次見面最好能維持輕鬆愉快的氛圍,而這就要避開談沉重的話題,比如他失戀啊、分手啊、甚至財務狀況的敏感話題也要注意,如果你對他感興趣,以後再慢慢瞭解,不感興趣的就不用問了。

相親要多聊對方的興趣與愛好

一個男人聊他感興趣的事情,是不會出錯的。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,都喜歡被重視的感覺。向對方的愛好和專長做提問,就是一種體貼,並且還會激起他交流的欲望,產生更多的話題。

相親技巧及注意事項 相親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的

下一頁
推薦給朋友吧!
搜索
喜欢就按个赞吧!!!
点击关闭提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