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搜索 分類
您當前的位置:首頁 » 愛情 » 單身時節

不能交往的幾種人 相親交友這7種人一定要注意了

不孝順父母的人

不孝敬父母,甚至辱駡、打罵父母,這種人是最不能交往的人,可以想想,連自己最親最近有著生育之恩養育之恩的父母都能動不動辱駡、打罵,不關心父母、不贍養父母,那對其他人呢。因此此類人最不可交往。

言而無信的人

開口向朋友借錢的時候,恨不得跪下來,拍胸拍脯,表示感謝並承諾按時還錢,到還錢的時候,避而不見,以種種理由推脫, 甚至關機躲避,賴帳不還。此等言而無信之人不能交往,有時候有的人另可自己緊張點也要騰出手來幫朋友一把,但是往往遇到這種人的話,就會讓你好心得惡果。

一味所求不懂感恩的人

這種人一般情況下你幫他的時候很高興,表現的比親媽親爸還親。但是有朝一日你無法幫他時,他就忘記了之前所有你給過他的幫助,反而到處中傷於你,涉及到一點點利益就立馬反臉不認人。更別說你有求於他。所以這種人不能交往。

傲慢自大盛氣淩人的人

這樣的人雖然不會給你造成什麼損失,但是卻讓你十分討厭。要知道,交往應該是建立在平等基礎上的,而且還是一件令雙方都感到高興的事情。如果有一方對另一方抱有絕對優越感,說起話來頤指氣使,這種交往就不可能長久。遇到這種情況,您最好是當機立斷,不然的話會給您帶來很多煩惱與不快。

為人處世陰險的人

這種人平時在你面前會與你相處很好,讓你感覺這個人還不錯,無論說什麼,他也不反對你,雖然不幫助你但也不會與你相撞,但是只要你做錯了一點點事,還沒有瞭解具體情況,他就會把這件事情告訴給領導,說你這不好那不好,可能有時只是一句戲言,發句嘮叨,他會在領導面前過分誇大這件事,把你說的一無是處。讓你到最後都不知道是怎麼回事。

這種人也不能交往,能遠之就遠之。

談吐輕浮的人

一個人言行舉止代表這個人的文化素質修養,談吐不文明的人也只能做做酒肉朋友。特別是有些人剛交往幾天就當著異性的面談論性話題,一定是不尊重你,這樣的人你可要當心,最好不要交往。

惡意刺探他人隱私的人

這種人往往會在別人不經意間收集或刺探別人的隱私,這種人對別人的隱私有特別的興趣,而且還愛好把刺探到別人的隱私作為茶餘飯後的談資,尤其是故意說一些單位領導的隱私,以極力顯擺自己與領導的特殊關係,顯得自己很有能耐,以抬高自己的身價。這種人不能交往,如果交往你會在不經意間就受到傷害。

小編小結

一旦發現相親對象有以上的行為時,作為相親的你一定要好好注意了,雖然這些行為與你現在相親與他相處沒什麼直接關係,對你未造成直接損害,但是這是代表了一個人的品行,假如以後相親成功結婚後,生活在一起,這些都會成為你婚姻的隱患。

顯得自己很有能耐,以抬高自己的身價。這種人不能交往,如果交往你會在不經意間就受到傷害。

小編小結

一旦發現相親對象有以上的行為時,作為相親的你一定要好好注意了,雖然這些行為與你現在相親與他相處沒什麼直接關係,對你未造成直接損害,但是這是代表了一個人的品行,假如以後相親成功結婚後,生活在一起,這些都會成為你婚姻的隱患。

下一頁
推薦給朋友吧!
搜索
喜欢就按个赞吧!!!
点击关闭提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