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搜索 分類
您當前的位置:首頁 » 情感

李沁的男朋友是楊洋嗎

隨著《花開半夏》這部劇熱播之後,楊洋和李沁再度受到了大眾的關注。知情者爆料說,在某個發佈上面楊洋曾經說過李沁是他出道前的初戀女友。

兩人昔日戀情最終竟因這樣而結束竟令人如此咋舌,據說李沁現在已和展博在一起了,那麼楊洋呢?下麵為你揭曉兩人分手內幕。

李沁的男朋友是楊洋嗎

2015年5月27日,李沁和金世佳的戀情被曝光,眾人紛紛祝福,畢竟男未婚女未嫁,而且兩人的顏值很般配,但這對甜蜜的小情侶,令楊洋也上了熱搜榜,網友們得知李沁和金世佳在一起了,紛紛艾特楊洋:“楊洋,李沁竟然和展博在一起了,你怎麼想的?”

不管楊洋和李沁的戀情是不是真的,都已經是過去式了,李沁現在和金世佳在一起,這就夠了。而楊洋近年來越來越紅,資源好得不得了,《盜墓筆記》、《旋風少女》都熱播。楊洋沒有女朋友,有事業就夠了,還不會傷了女友粉們的心。

近期,有關楊洋女朋友的話題熱議一直不斷。網曝楊洋女朋友是李沁,網友還羅列出楊洋女朋友是李沁的證據。隨後,楊洋個人資料曝光,疑似男演員楊洋整容前後對比照被公開。

2010年李少紅導演的一部《新紅樓夢》一夜之間捧紅了李沁楊洋,

也就是劇中薛寶釵、賈寶玉的扮演者。從此,李沁楊洋被粉絲稱是一對”歡喜冤家”,粉絲們甚至建立了一個”沁洋吧”,給熱愛他們的粉絲在上面相互交流關於李沁楊洋的消息。

下一頁
推薦給朋友吧!
搜索
喜欢就按个赞吧!!!
点击关闭提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