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搜索 分類
您當前的位置:首頁 » 愛情

女人如何對待兩性 五個壞舉動讓他想逃離你

一、每天查崗

女人如何經營愛情,女人在愛情中是不是也沒有安全感呢,按理說還在戀愛中的女人應該非常的有優越感啊,

所以小編不明白女人為什麼愛查崗,這樣的戀人我估計沒哪個受得了。


二、戀人沒有立刻回電時就發火

女人如何經營愛情,女人喜歡戀人隨傳隨到,可是戀人也有自己的生活,戀人有自己的空間,不可能手機每時每刻放在身上的,所以即使沒接到你的電話又怎麼樣呢,

這個應該理解。

三、戀人接到任何電話總問是誰打的

女人如何經營愛情,這點跟查崗是差不多的意思,女人生怕男人背著自己幹一些見不得人的事,可是男人想要背叛的話,這樣緊盯人也是沒用的。


四、要求進入他的朋友圈

女人如何經營愛情,

我們都有自己的朋友,跟朋友在一起肯定是因為興趣一樣,愛好一樣才能聊的來,所以有些女人在戀愛中強行要想進入對方的圈子,小編想說男人覺得適合了自然會帶給認識。


五、發照片曬幸福

女人如何經營愛情,現在的微博、QQ、微信可以看到各種曬,

曬工作、曬旅遊、曬孩子等等,戀愛的人就曬情侶照,可是有些男人不願意這樣,或許他們有自己的顧忌,所以女人要先問問對方的意思,而不是自行做主。

下一頁
推薦給朋友吧!
搜索
喜欢就按个赞吧!!!
点击关闭提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