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搜索 分類
您當前的位置:首頁 » 愛情

面子真的重要嗎 老公為升職竟拿我去換

什麼是極品老公 極品老公的表現

誰都想當官,我老公也不例外,最近就有機會了,不過也是有人競爭的,這讓老公很是煩燥,

因為前二年也有,但是別人給領導送禮了給擠下去了,而我家可沒有這個條件。

對於這種事情我也幫不上忙,只能好好的侍候老公,突然老公問我,能不能陪他一起去和領導吃個飯,我說當然可以啊,只要能幫到你,我們去最貴的飯店吃都沒關係。


一切按計劃進行,

那天老公特意囑咐我要打扮漂亮些,我們在一家很上檔次的酒店裡宴請了那位領導,他沒有帶人來,我們一起才三個人,老公卻點了一桌子的菜,足見他對這件事的重視。

什麼是極品老公 極品老公的表現

開吃後沒多久老公就接了個電話然後說要走,

老公前腳剛走,那領導馬上坐在我身邊,一邊倒酒給我一邊開黃腔,其實我是不能喝酒的,剛才是老公在,我想我喝醉了也不怕,可是現在他走了,我喝醉了太難看也不安全啊。

但是禁不住她的勸和淡淡的威脅,我沒辦法只能喝了,這時領導的手也開始不安分了,我馬上跳起來走向門邊,邊走邊說領導不好意思,我要回家了。


他沒有阻攔我,而是說起老公升職的事,還說我是最重要的一關,當時,我真的很害怕不知道怎麼辦,而且酒精開始發做了,我的腳跟灌了鉛似的一點力氣都沒有了。

最後我還是被他給侮辱了,可惡的是他當著我的面打電話叫我老公過來,然後他就走了。老公過來扶我,我用盡全身的力氣抽了他一巴掌......

下一頁
推薦給朋友吧!
搜索
喜欢就按个赞吧!!!
点击关闭提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