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搜索 分類
您當前的位置:首頁 » 愛情 » 情感調查

別再說多喝熱水 女票來大姨媽你應該這麼做

很多男生也知道,女生每個月總有那麼幾天,非常不不好惹。然而,女生在那一周所經歷的痛苦,男生永遠也無法感同身受,於是“多喝熱水”這句話就變得越來越敷衍。

可這句話已經成了女性最討厭聽到的話之一,男生在女票經期說這句話,真是沒事找事了。然而,如果這段時期男生好好表現,女生一定會更容易被感動。下面,就是正面示範。

1、帶女生吃頓好吃的,要注意避開涼的辣的。看到美食,人的心情也會變好,喝熱水有什麼用,不如給我在家做一頓走心的飯菜,會下廚的男人最酷了。不然,下館子也行啊。

2、送上真正有用的東西。“多喝熱水”這句話會惹怒女票,但是親手送上一杯熱水,說:“親愛的,喝下它希望你好受一點。”那效果就大不一樣了,如果是一杯熱薑茶,或者是送上一個暖水袋,女票會感動哭。

3、少計較,多抱抱。要是女票在那一周動不動就發脾氣,

你就不要再懟她:“來大姨媽的女人真恐怖”了,還不如一把把她擁入懷中人,再來個摸頭殺。

下一頁
推薦給朋友吧!
搜索
喜欢就按个赞吧!!!
点击关闭提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