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搜索 分類
您當前的位置:首頁 » 勵志一生 » 勵志故事

要麼健身要麼讀書,別再說無聊


要麼健身要麼讀書,別再說無聊

跑步與不跑步的人,在每天看來沒有任何區別;在每月看來差異也是微乎其微;在每年看來差距雖然明顯,

但好像也沒什麼了不起的;但在每5年來看的時候,那就是身體和精神狀態的巨大分野。等到了10年再看的時候,也許就是一種人生對另一種人生不可企及的鴻溝。再忙,也要跑步!

所以請不要說:等我有時間了,就能運動了。等我賺夠錢了,就能孝敬父母了。等我有空了,就能陪你了。等我發達了,就能行善了。等到我們有錢了,健康已經沒了。等到我們賺夠錢了,父母已經等不及了。等到我們真正有空了,愛人已經離開了。等到發達了,心態已經變了。健身、孝老、陪伴、行善,任何時候都可以!不必等!

要麼健身,要麼讀書,身體和靈魂,必須有一個在路上。

明明每天都無所事事,卻也感覺不到半點輕鬆。不如去運動吧!

在等待的日子裡,

刻苦讀書,鍛煉身體,謙卑做人,養得深根,日後才能枝葉茂盛。

鍛煉是為了在別人面前脫衣服時不再感到羞愧。

比起後悔,我更喜歡第二天的酸痛。

臉蛋是天生的,身材是可以練的。

跑步和讀書一樣是最美的。三毛說:“讀書多了,容顏自然改變,許多時候,自己可能以為許多看過的書籍都成過眼雲煙,不復記憶,其實它們仍是潛在氣質裡、在談吐上、在胸襟的無涯,當然也可能顯露在生活和文字中。”同樣地,你跑過的路從來不會欺騙你,他們沉澱在你的精氣神中,你的改變誰都可以感受到。

生活從未變得輕鬆,是你在一點一點變強大。

懶惰是很奇怪的東西,它使你以為那是安逸,是休息,是福氣;但實際上它所給你的是無聊,是倦怠,是消沉;它剝奪你對前途的希望,割斷你和別人之間的友情,使你心胸日漸狹窄,對人生也越來越懷疑。

有時候一旦你開始跑步,就只跑了10分鐘,便會順其自然完成整段路線,並獲得極大的滿足感。當沒有動力的時候,想想之前跑完每段路程後的喜悅及輕鬆心情,

你的猶豫就會煙消雲散,開始只往前跑。

自己吃著高熱量的食物,卻抱怨別人身材為什麼比你好,自己拖延散漫又羡慕別人成績高,一放假就抱著手機宅在家又說嚮往像別人那樣看過很多景色,人總要朝著好的方向去改變,才能過上更好的生活,面對美好,你能做的絕對不僅僅是點個zan而已。

時間在你身上刻畫了努力的痕跡。

不要讓你在你最美好的時光裡成為個胖子。

最怕一個人擺出一副苦樣。你對自己都沒信心,別人怎麼會對你有信心?工作不順可以宣洩。感情不順就順其自然。對外表不滿,你可以從其他方面努力。生活不順,可以看書靜心。總能找到對自己負責的辦法,最沒用就是擺出我最慘的樣子,

實在不行讓自己放鬆幾天,看場電影,出去跑步!這樣總會吧。

生活和工作中別逢人就低頭,別逢人就訴苦,旁人終歸是旁人,沒幾個人真把你的傷當自己的痛處。有些人以為你無堅不摧,那就隨他們,別人不知道的,你沒必要反駁給他聽。自己選的就向前走,再苦再累也別停下。這一生認真努力工作,堅持鍛煉身體,心安理得生活。


下一頁
推薦給朋友吧!
搜索
喜欢就按个赞吧!!!
点击关闭提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