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搜索 分類
您當前的位置:首頁 » 愛情

女生感冒了怎麼關心 不說多喝水那要怎麼做

2349

女生感冒了怎麼關心

首先來看一些網友的回復:

1、突然想到一個笑話:“女神說她感冒快兩周了,我屈指一算,一定是情人節沒穿衣服凍著了”。

2、我知道有個地方雞湯燉的很好,出來喝一碗怎麼樣?我來接你。

3、如果關係還夠親密,我還有一個大招,男女通吃,就是來,寶貝親一下,傳給我你就好了。

4、一定要多喝水,記得多喝水,要多喝水,多喝水,喝水,水。女孩說:奶奶的,我不知道多喝水?!我不知道早點睡?!老娘告訴你病了是讓你過來照顧我!然後你就等著game over啦!

5、多喝水,晚上睡覺前放兩個大蔥在左右兩個鼻孔裡,過不了多久就會自己好了。

……

等等,雖然不乏一些奇葩的回復,但可以看出男生此時都是朝著關心女友的方向去的。只是有些男生的關心方式不會被女友接受,這就得談到男女的心理差異了。女生生病了怎麼關心?這就告訴你!

淺談女生的心理,感冒了你該怎麼關心

如何做才是女生所希望的,你要如何做才能真正顯示出你是真的關心她。其實很簡單,就是給女生帶來非常好的體驗感,體驗感很重要,在你約會聊天甚至是跟自己的老媽要錢,跟上司討價還價都是要注意體驗感的。戀愛時,要多想一步,多做一步,就像下圍棋一樣,如果你想一步走一步,那麼你永遠只能是渣渣級別的,多想只是第一步,你想那麼多那也只是想的,你需要的是把自己想的做出來,只是在那想卻一點都不做是沒用的。

還是那個女生生病的例子,大多數人都是讓她多喝水多休息等等等等的,很多人都在想我要不要給她送水啊,我要不要給她送藥啊,我這麼做會不會有些不好,如果她拒絕了我怎麼辦,

結果就一直在那想一直在那想,直到想到女生病好了,然後說一句那我就放心了,然後在女生的印象裡邊,你就只給她發了一條資訊讓她多喝水注意,這等於什麼都沒做啊!當然有些男生會送一些藥,詢問一些情況,這樣能塑造一定的體驗感,但是如果你長得不帥,又沒有什麼優勢,只通過體驗感等等的去吸引她讓她喜歡你,那僅僅這樣是不夠的,你還需要多想,你可以在給姑娘打電話的時候,讓她把藥的說明書發給你,然後仔細看一下副作用,然後盡可能詳細的叮囑她要怎麼做。這時因為女生是在生病,她可能會覺得你很煩,你還是要很嚴肅的盯住她,雖然現在她有些煩你,但是當她病好了之後,
她會對你的印象很深的,比那些只盯住她多喝水吃完的人更深,而且對你的感官也會很好。

還有一種方法就是你在給她送藥的時候,給她溫好熱水,正好能喝藥不是很燙,看著她吃完藥,然後和她做在一起,給她講點笑話,逗她開心,哄她睡覺啊。還有就是女生生病了,

你就應該想到她是不是沒吃飯啊,當然你可以側面探測一下,比如問問她周邊的朋友,如果她沒吃飯,你也可以給她送些飯,看著她吃。

以上的這些方法都有一個前提,那就是女生不討厭你,願意跟你說話,如果女生本來就不喜歡你,人家生病了你還往槍口上撞,那就是找不自在了。要在那麼多追求她的男生中脫穎而出,你就要比別人多想一步,甚至多想好幾步,這樣才能贏得女生的好感。

下一頁
推薦給朋友吧!
搜索
喜欢就按个赞吧!!!
点击关闭提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