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搜索 分類
您當前的位置:首頁 » 愛情 » 情感調查

心塞的原因是什麼 15個示例告訴你

帛書周易井卦,九三,井渫不食,為我心塞,通行本中“塞”作“惻”,意為心裡想不通。

心塞,網路用語,心肌梗塞的簡稱。心理堵得慌,難受。

周圍有不順心的事讓你心裡很不舒服。或者表示對某件事情很無語。

心塞,網路新興詞,是一種情緒,意為心裡堵得慌,是周圍有不順心的事讓你心裡不舒服。或者表示對某件事情很無語。比如:我們每一個人,都會有心裡難受的時候。親人不幸出世、戀情分手、工作上的不順利、學習成績的下降以及等等一些負面事情,都會讓我們的心裡難受,導致不良情緒的出現。這些挫折性的刺激,對於我們來說,可以幫助我們成長,讓我們更加的成熟起來。但是如果持續的心裡難受,無法調整,那麼就會需要我們的心理健康,影響我們的生活與工作。所以當我們的心裡難受時,我們要學會自我去調整,將不良情緒釋放與調整過來。

見慣了大學綜合實力排名,

專業就業率排名,學術研究排名。其實高校排名也有“另類”的一面。校園社交應用“超級課程表”推出了一個“十大痛苦專業排行榜”,很多學生表示“理工科學生傷不起”。

最令人“心塞”十個專業:電腦、醫學、數學、機械、法學、土木工程、通信工程、會計、藝術、文學。

示例

看完這些“反雞湯”段子,是不是感覺好點?

1.又一天過去了。今天過得怎麼樣,夢想是不是更遠了?

2.只要是石頭,到哪裡都不會發光的。

3.我有位家境一般的朋友,一直覺得如果自己有錢一定會更幸福。後來他媽做嬰幼教育發財了。快十年後我見他,問:現在你倒是有錢了,你真的幸福嗎?他回答:爽翻啦!我默默地走開了。

4.我發現沒有任何一個煤礦工人靠挖煤多又快當上了煤老闆。

5.我有個朋友,在幾年前停止了抱怨和自怨自艾,開始努力改變自己。到今天,他的物質生活和精神狀態都沒有什麼改善。

6.很多時候,樂觀的態度和好聽的話幫不了你。

7.回首青春,我發現自己失去了很多寶貴的東西。但我並不難過,

因為我知道,以後會失去更多。

8.多照照鏡子,很多事情你就明白原因了。

9.對今天解決不了的事情,也不必著急。因為明天還是解決不了。

10.每次看到窮游日誌的感受都是:那麼窮就別出去遊蕩了。

11.“不去努力然後告訴自己我根本就不想要”的痛苦,比“拼命努力後失敗”的痛苦,

要小得多。

12.你只需看著別人精彩,老天對你另有安排。

13.小孩問富翁:叔叔為什麼你這麼有錢呢?富翁說:我給你講個故事吧。很小的時候,我注意到樓下的礦泉水賣一塊錢,而三站地外的籃球場上,要賣一塊五。我拿著一個大書包,從樓下買水帶到球場去賣,賣一塊二。一個月我掙了十塊錢。小孩說:我好像明白了。富翁說:你明白什麼?後來我爸死了,把錢留給我了。

14.“為什麼我總是感覺自己特別普通?”“可能是因為你確實比較普通吧。”

15.假如今天生活欺騙了你,不要悲傷,不要哭泣,因為明天生活還會繼續欺騙你。

下一頁
推薦給朋友吧!
搜索
喜欢就按个赞吧!!!
点击关闭提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