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搜索 分類
您當前的位置:首頁 » 情感

RunningMan停播《無限挑戰》連休7周

近日有消息稱,韓國最長壽綜藝節目《無限挑戰》成員光熙將要在今年的2月份下車,而同時關於誰將會補位的猜測也紛起,其中呼聲最高的當屬前成員盧洪哲。

據稱,盧洪哲將在光熙下車後重新加入主持陣容,但製作方首先進行了澄清。

《無限挑戰》相關負責人12日在接受韓國媒體《MBN Star》採訪時表示,雖然很多人都期待盧洪哲回歸,周圍也有很多人在勸說盧洪哲,但本人沒有表明過回歸意向。

2015年4月盧洪哲因涉嫌酒駕離開了無限挑戰,之後引入黃光熙成為新成員代替其位置。

《無限挑戰》從2005年播出,在十多年的時間裡,主持陣容除了劉在石、樸明秀、鄭俊河、HAHA固定沒變外,已經先後有“兩進三出”了——“兩進”當然是說光熙和梁世亨的加入,“三出”則是說盧洪哲、吉和鄭亨敦的下車。

目前光熙因為入伍下車,盧洪哲因為酒駕被查下車,那另外兩人為何下車呢?

2014年4月23日,《無限挑戰》成員吉在23日淩晨12時30分涉嫌酒駕,當時員警檢驗他的血液酒精濃度為0.109%,被吊銷駕駛執照。隨後吉主動要求下車《無限挑戰》退出節目!

2015年鄭亨敦因為狀況惡化暫停主持節目《無限挑戰》,在《無限挑戰》6日的節目中,劉在石和另外4名主持人以新聞的形式,

一起向觀眾宣告鄭亨敦正式下車的消息。

下一頁
推薦給朋友吧!
搜索
喜欢就按个赞吧!!!
点击关闭提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