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搜索 分類
您當前的位置:首頁 » 愛情 » 單身時節

戀愛ing:7招教你牢牢拴住男人心

很多的男女在交往時,男生會出現劈腿的真不少,那麼為什麼男人這麼容易變心呢?當然這裡有男人的因素,要知道男人喜新厭舊就他們的本性,當然作為女朋友也是有原因的,想要拴住男人心,你需要做到以下幾點。

女人需要保持著保持神秘感

1、自我修煉

現代社會男人的價值觀、愛情觀已有很大的改變,一個傻傻的、乖乖的、睜眼不知天下事的女孩子是拴不住強有力的男人的心的。從古到今,沒聽說過哪位著名的端莊嫻淑的大家閨秀能得到男人的專寵,而能把男人迷住了的妲己、武媚娘、李師師,哪一個不是聰明伶俐、機智過人,琴棋書畫樣樣精通,才華橫溢的女人。所以,女人要要培養、保護自己的魅力,這樣才有吸引男人的資本。

2、保持神秘感

為愛盲目的女人最容易被男人所拋棄。她們付出最多,輸得也就最慘。如果你把自己的全部當成禮物悉數送給了對方,

對方會認為得來太容易,會毫不憐惜地將它放在一邊。最好的是和他有著若即若離的距離,偶爾性的的忽冷忽熱,會讓男人搞不懂你的真實想法,但往往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,這樣的女人對男人來說就是很大的誘惑。

男人會背著女人做什麼呢

3、滿足他大男人的自尊心

男人都是很要面子的,所以不管你在跟他相處時如何耍威風,在別人面前都要表現得乖巧可人。雖說女人也可以頂起半邊天,但是在某些男人看來,太強勢太傲嬌的女人實在要不得,否則每天都彌漫著濃烈的硝煙就不好了。

4、撒嬌撒野

俗話說“柔能克剛”,女人的溫柔是制服男人的最佳武器,溫柔的女人特別有女人味,會撒嬌的女人更容易讓男人心疼。女人對男人撒嬌就是對男人的肯定,認為這個男子能滿足她一切的需要,男人就沉浸在呵護女人的成就感中。偶爾,女人還可以撒撒野,讓男人知道女人雖然需要男人、依賴男人,但是絕不會委屈自己,一味遷就男人。

約會

5、嘗試改變

沒有一個男人喜歡邋遢的女人,多改變形象,嘗試各種時尚的元素,偶爾地展露一下自己的性☆禁☆感也是必要的。當然,這性☆禁☆感的展露不是讓你袒胸露乳,而是展示出跟平時不一樣的你。即使他嘴上不誇你,心裡也會對你保持時刻的新鮮感的。

6、大膽交流

很多女人會很矜持,很多東西不敢直接表白,以為這樣的女人會更討人喜歡。其實男人不喜歡冷冰冰、乾巴巴、被動接受的床上女人,他們希望聽到一些感性的、俏皮的、富有生命力的言語。甚至有些床上的女人會用心感受,用目光暗示,會主動熄燈……心理上的互動,也是雙方在交換各自的情感中必不可少的一個環節。大膽說出你的感受,讓愛你的他盡情在熱望的巔峰中游走。

男人也需要自由

7、別把他捆在身邊

如果他成天都和你泡在一起,總有一天會覺得索然無味。所以無論是戀愛還是婚姻,雙方保持一定的距離是非常重要的。放棄定時查崗的無知想法,如果你讓男人窒息,男人就會厭惡你。讓他去做他自己的事,8小時以外或是晚上和你在一起就足夠了。

也許改變不了男人的本性,那麼就修煉自己吧,讓男人出軌的機會都沒有,甚至越來越喜歡你,依賴你,以上7點你值得擁有。

下一頁
推薦給朋友吧!
搜索
喜欢就按个赞吧!!!
点击关闭提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