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搜索 分類
您當前的位置:首頁 » 愛情

如何經營愛情 五條法寶維持異地戀


第一條:好好利用手機

不在一個城市的男女怎麼戀愛?手機的功能已經在我們生活中占了非常重要的位置了,所以異地戀的情侶們要好好利用手機,

比如跟愛人發一條感動的短信,時不時的問候一下,又或許發一些好笑的東西給對方,這就是連結兩個人的紐帶。


第二條:問候在晚上

不在一個城市的男女怎麼戀愛?男人與女人不在一起當然會擔心對方會不會外遇,會不會有第三者,

而晚上是情人出沒的高峰期,所以你可以晚上與戀人聯繫,這樣也可以起到一個監督的作用。


第三條:愛要說出來

不在一個城市的男女怎麼戀愛?男人與女人在一起後就不會說“我愛你”三個字了,可是愛就是要說出來啊,特別是異地戀,

你不說對方怎麼知道你的心意呢。

第四條:保持一定的見面頻率

不在一個城市的男女怎麼戀愛?兩個人不管再忙都要見面,可以約定一個月一次或是幾次,這樣相隔時間不長,又有那點時間產生的美。


第五條:信任

不在一個城市的男女怎麼戀愛?對彼此都要有信任,

要不然不在一起那不得天天擔心啊,當然自己也要做到光明磊落,比如自己在做什麼,在哪裡,都可以主動與對方說說,這樣形成了習慣,好彼此時時刻刻掌握動向。

下一頁
推薦給朋友吧!
搜索
喜欢就按个赞吧!!!
点击关闭提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