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搜索 分類
您當前的位置:首頁 » 情感

經典暗戀的句子 抒發你心中的愛意

經典暗戀的句子 抒發你心中的愛意

愛情也是一種發明,需要不斷改良。只是,這種發明跟其他發明不一樣,它沒有專利權,隨時會給人搶走。

暗戀最偉大的行為,是成全。你不愛我,但是我成全你。真正的暗戀,是一生的事業,不因他遠離你而放棄。沒有這種情操,不要輕言暗戀。

愛,從來就是一件千回百轉的事。不曾被離棄,不曾受傷害,怎懂得愛人? 愛,原來是一種經歷,但願人長久。

世上最遙遠的距離,不是生與死的距離,不是天各一方,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,你卻不知道我愛你。

我愛你....為了你的幸福,我願意放棄一切---包括你。

失望,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,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。因為有愛,才會有期待,所以縱使失望,也是一種幸福,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。

世上最淒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, 互不相識, 忽然有一天, 他們相識, 相愛, 距離變得很近。

然後有一天,不再相愛了, 本來很近的兩個人, 變得很遠, 甚至比以前更遠。

愛情使人忘記時間,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。

孤單不是與生俱來,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。

喜歡一個人,是不會有痛苦的。愛一個人,也許有綿長的痛苦,但他給我的快樂,

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。

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,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,你無法再令我快樂,我也唯有離開,我離開的時候,也很痛苦,只是,你肯定比我痛苦,因為我首先說再見,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。

明知會失去自由,明知這是一生一世的合約,為了得到對方,為了令對方快樂,也甘願作出承諾。戀愛是一個追求不自由的過程,當你埋怨太不自由了的時候,就是你不愛他的時候。

愛情,是自身的圓滿,我不再缺少些甚麼了。

不曾說喜歡你,然而,你充塞著我的記憶。

暗戀,就是心裡面愛上了一個人,卻不能,或者不想,或者不敢表達出來,只是將這份情這份意

這份牽掛埋藏在心底。

暗戀真的好淒涼。

明明是如此的深愛,卻要裝作若無其事;

明明是如此的關心,卻要裝作毫不在乎;

明明是如此的思念,卻要裝作心無掛礙;

暗戀的人真的很會裝戲,他們是天生的偽裝者,幾乎可以騙過所有的人。

本以為同樣可以騙過自己,卻突然發現自己早就識破了自己的謊言。

也許這一切聽起來很滑稽,

但暗戀人何常又不是呢?

暗戀的人本以為自己會很堅強,但他們的內心卻是如此的脆弱。

暗戀的人本以為自己可以祝她幸福,但這個祝福是如此的勉強。

終於……終於有勇氣向她表白時,她卻很久都沒有回復,

多年後,也許我們以為已經忘掉她,卻發現自己的眼睛已經充滿了淚水。

暗戀人往往會面對這樣的結局,明明是最純粹的愛,卻要永遠埋在心底。

或許,暗戀的人永遠也不會失戀,但暗戀這種滋味真的要比失戀好麼?

如果說失戀是天崩地裂,那麼我想使練就如同細水長流,慢慢的吞噬你的心靈……

下一頁
推薦給朋友吧!
搜索
喜欢就按个赞吧!!!
点击关闭提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