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搜索 分類
您當前的位置:首頁 » 愛情

追女孩子的絕招有哪些 教你撩妹十大絕招

追女孩子的絕招一:每個女孩都是不同的。

說到追女孩子的技巧和方法,以下的所說的內容,沒有任何一條是在任何情況下都適用的。在你追一個女孩之前,瞭解她,是最重要的一步。

追女孩子的絕招二:說得好是一時的,做得到才是長久的。

很多女孩說,討厭花言巧語的男生。事實上,女生討厭的不是花言巧語,而是花言巧語卻做不到。在我看來,男生花言巧語的方法和技巧對於99%的女生是有效的。但是這種效果只是暫時的,並且重複使用效果會大打折扣。而如果行動上表現出來的和你說的完全兩樣,

那麼還會起到相反的作用。

追女孩子的絕招三:女生通常都是很敏感的。

“我跟她真的沒什麼”。這是一句相當老套的臺詞。但對女生來說,她們未必這麼看。記住一點,就算你跟那個“她”真的沒什麼,但如果你的女朋友表達出了質疑,說明你真的做得過了。如果你有關係很好的女性朋友,你有三種選擇:

1、適當疏遠你跟她的關係,保持距離。

2、永遠也不要讓你女朋友知道。

3、讓她和你女朋友成為好姐妹。

追女孩子的絕招四:女生在很多時候是不講道理的。

儘管很多時候,很多事情從道理和邏輯上來講,女生的想法和做法是不可理喻的。但你想要用大道理去說服女生,難度堪比登天。要麼,你能壓得住她!要麼,你得順著她!對於這一點,就算你不能接受,起碼你也要習慣。既不能接受也不能習慣,孩子,好好保重吧!

追女孩子的絕招五:持久戰對女生的殺傷力,比男生要高得多。

如果一個男生不喜歡一個女生,可能這個女生做再多也是徒勞的。但女生不然。雖然不能說大部分的女生都經不起持久戰,

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,持續的付出換回女生芳心的案例相當的多。


追女孩子的絕招六:男生的長相對於女生來說,隨著女生年齡的增長會越來越不重要。

我從來沒有聽到哪個30歲的女人跟別人誇自己的老公長得帥,我也從來沒有聽到哪個30歲的女人會羡慕別人的老公長得帥。

與其花太多的時間去打扮修飾自己,不如多學點東西多做點事情,強大自己。

追女孩子的絕招七:擺正心態,正視女生對物質的需求。

不要認為女生對物質的需求就是拜金。那男生對生理也有需求,豈不都成禽獸了?

追女孩子的絕招八:幽默感和生活情趣對女生的吸引力很大。

沒事多看看幽默笑話,這是男生追女孩子必備的方法和技巧,但一定不要去看那些低俗惡搞的笑話,“葷段子”在男生中很吃香,但千萬不要拿到女生面前去講。幽默是一種智慧。至於生活情趣,學點西式甜點,或者會彈鋼琴拉小提琴,可是超贊的哦。

追女孩子的絕招九:如果女生跟你說分手,一定不要放手。除非你很樂意接受這個結果。

女生說分手,有一半是一時的衝動,還有四分之一是希望你挽留她來證明你的愛。

追女孩子的絕招十:最後一條,冷靜對待自己的心。

男生,花心不算什麼,看見比自己女朋友更漂亮的女生,多看兩眼也沒什麼。但是多想想自己女朋友好的地方,

也許當你看膩了的時候,你覺得她不夠漂亮,也不夠溫柔。但是她為你做的一切,比她漂亮比她溫柔的女生會對你做嗎?其實很多時候你覺得她不夠好,不是因為她真的變差了,只是因為你厭倦了。這一點在每一段感情中幾乎都會經歷,真的沒有那麼可怕。就算是重新找一個,也只不過是重複同樣的路而已。厭倦只是一道砍,堅持過去了,就好了。



下一頁
推薦給朋友吧!
搜索
喜欢就按个赞吧!!!
点击关闭提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