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搜索 分類
您當前的位置:首頁 » 情感 » 人間溫情

白富美出軌六旬漢 為離婚嫁老頭居然肯淨身出戶

白富美出軌六旬漢,為與丈夫離婚居然肯淨身出戶,而丈夫下跪也無法求得妻子回心轉意。年僅三十出頭的少婦李某,不僅家境好長相還清秀,

是農村人眼裡典型的白富美。但是誰也想不到,她出軌了,還是一個60歲離異老頭。

女子李某和丈夫陳某在家人的撮合下相親認識後結婚,在農村當地也算是風風火火。李某家境不錯,有車有房,丈夫也有不錯的事業。但是婚後女子李某發現,丈夫雖然有能力,但是卻沉迷賭博。孩子相繼出生,李某只好在家帶小孩。丈夫不但不幫忙,自己賺的錢還不夠自己賭博做發財夢。對家裡孩子和妻子都不管不顧。

兩人感情漸漸冷淡,雖然陳某也感覺出來妻子的異常,在丈夫追問下,妻子居然承認了自己出軌,而出軌的物件還是一個老頭子。這個其貌不揚的老漢,因為有一顆關切的赤誠之心俘獲了李某的心。兩人相識半年後,

就開始有不正當關係,之後一直維持著來往。為了離婚,李某不惜淨身出戶,願意車子房子都給丈夫。

下一頁
推薦給朋友吧!
搜索
喜欢就按个赞吧!!!
点击关闭提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