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搜索 分類
您當前的位置:首頁 » 情感 » 人間溫情

白富美出軌六旬漢 丈夫對妻子冷淡都會有什麼樣的後果

白富美出軌六旬老漢。李露今年三十出頭,在縣城旁有小別墅、開著私家車的她在農村人眼中儼然是個白富美。2000年嫁給人高馬大,

有著高超木匠手藝的陳明後,卻發現他好吃懶做,沉迷賭博。不久之後,兩個孩子相繼出生,陳明外出務工,李露在家帶小孩。對李露來說,自己就是在看丈夫的臉色過生活。

2016年初,陳明外出務工回家,妻子李露竟向法院提出了離婚,在陳明的追問下,李露當庭承認自己出軌了一個當地60歲的老頭。對李露來說,雖然中年離婚的老漢劉三外在條件差、靠做苦力維生,但是他憐惜她,與陳明早年對她不管不顧的行為相比,她覺得劉三對她是真情實意不能辜負。

聽到妻子的陳述,陳明非常氣憤,但是他平靜下來後,竟當庭下跪,請求妻子回心轉意,並寫下戒賭的保證書,希望挽回這段婚姻。經過法官的調節,李露答應給陳明一個機會,

試著重新開始。

這樣看來,似乎“白富美出軌六旬老漢”的故事有了一個美好的結局,可陳明從此以後真的會好好對待李露,努力挽回這段婚姻嗎?其實很難說,雖然故事朝著那樣的方向發展並非沒有道理。但是在現實生活中,人總是有太多複雜的情緒。雖然陳明和李露沒有離婚,但是誰能證明陳明不是因為想著“如果妻子真的跟了老頭,自己會一輩子抬不起頭”才挽回妻子,誰又能保證陳明以後不會拿這件事來傷害李露呢?當然,李露也不是沒有錯。只是,事情走到這一步,已經是錯綜複雜。婚姻是需要經營的,婚姻也需要忠誠。話說回來,如果陳明一開始好好關心李露,李露也不至於到六旬老頭的身邊尋找慰藉吧。

下一頁
推薦給朋友吧!
搜索
喜欢就按个赞吧!!!
点击关闭提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