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搜索 分類
您當前的位置:首頁 » 愛情

老婆出軌 妻子賣房後要我淨身出戶離婚


2014年我和老婆在網上相識,當時我並不知道她還和另外一個男人在一起,我倆交往半年我發現了那個男人的存在,就想和她分手,

可感情已經陷進去了,放手又捨不得,她說真正愛的人是我,和那個人只是藕斷絲連還沒斷乾淨,她向我保證一定會給我一個滿意的交代。

而那個男人也知道她腳踏兩隻船,極力的挽回她,她的心動搖了,告訴我她沒辦法做出抉擇。那個男人甚至用小號加我QQ和我聊天,是用的女生頭像,意圖是想向她證明我的花心,在網上和女人曖昧,可我並沒有上當,那時候也不知道小號就是那個男人,還好我對女友感情專一,根本沒想認識其他女人。

到了競爭最激烈的時候,我付首付給女友買了一套房子,月供也由我自己來還,我的誠意打動了她,她決定和那個男人做個了斷,而那個男人說他也可以買套房子並且馬上結婚,

但並沒有說動我女友,因為我買的房子寫的是女友的名字。

也正是這個決定,導致了現在最大的問題,讓我痛心也感到問題的棘手。

我們倆結婚後,我是想和她過一輩子的,所以房子雖然是我買的,可我並沒有想過要將自己的名字加上,也覺得她會死心塌地跟我相守到老。

為了還房貸,我換了新工作,在另外一個城市做業務,工資比我們本地高很多,本來計畫這兩年手頭有錢了就再買輛車,所以她也一直沒要孩子。我們倆是去年結的婚,到現在有一年的時間吧,讓我沒想到的是老婆在上個月悄悄把房子給賣了。

最近一年我都在外地工作,每個月回家一次,她週末休息就會坐車去找我,兩個城市之間只有兩個小時車程。

我們結婚後其實出現了很多小的問題,溝通總不在一個頻率,就連逛街都能吵上幾句,儘管很快又和好了,但這種狀態卻帶來了很大的隱患。

也許是由於我對她的關心不夠吧,她賣掉房子之後我還不知情,她提出離婚後我一直不答應,我懷疑她出軌了,可她堅持說自己沒有,只是三觀不和,生活不再同一個調上。當我再次回家的時候才知道她已經把房子給賣掉了,當我再次見到她的時候,直接打了她幾巴掌,她說房子是婚前我買給她的,離婚後房子自然也屬於她。我很傷心,沒想到自己幾年的努力,換回來一段欺騙的婚姻,我該怎麼辦?

下一頁
推薦給朋友吧!
搜索
喜欢就按个赞吧!!!
点击关闭提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