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搜索 分類
您當前的位置:首頁 » 愛情 » 單身時節

戀愛中女性最不愛聽的五句話

戀愛是很美好的事,戀愛雖美但是其中也是好些不該說的,說多了可能就會悲劇收場了,可能就要失戀了。一起來看看在戀愛中那些話是不該說的吧!

戀愛中不要說:“你想太多!”

‖“你想太多!”

思考縝密,本來就是女人的強項,男人要多主動瞭解女人究竟在擔心什麼,幫助她排憂解惑,應該表示愧疚地問:“我一定有哪裡做得不好,才會令你如此煩惱!”而不是對她說:“你想太多!”

戀愛中不要說:“我和她,

只是朋友!”

‖“我和她,只是朋友!”

熱戀中的女人開始懷疑男人和異性的關係時,男人應該立即說:“假如你這麼擔心,我不會再跟她有任何接觸了!”而不是對她說:“我和她,只是朋友!”

戀愛中不要說:“那你想怎麼樣呢?”

‖“那你想怎麼樣呢?”

碰到任何需要決策或解決方案的時候,

男人應該耐住性子,多提出不同的選項。即使,明知她在鬧情緒,正是很“鬧”的時候,更要安撫她說:“慢慢來,題目總會解決的!”而不是把題目丟給女人獨自面對,雙手一攤說:“那你想怎麼樣呢?”

戀愛中不要說:“你該對自己好一點。

‖“你該對自己好一點。”

這原本是一句好話,但聽在熱戀的女人耳裡,卻很輕易誤解成她對愛情的付出太多,男人因此而感覺到壓力,等同于男人在責備她:“管好你自己的事吧!”男人應該說的是:“你的付出,讓我好心疼!”而不是說:“你該對自己好一點。”

戀愛中不要說:“多給我一些空間吧!”

‖“多給我一些空間吧!”

喔!這句話,對熱戀的女人而言,無異于男人已經在提分手。大多數的女人都喜歡跟心愛的男人黏在一起,而不是由男人來爭取空間,還說:“多給我一些空間吧!”

戀愛中一定得注意了,以上的幾句話千萬不要說多了,說多了你就知道什麼叫做禍從口出了,謹慎喲!

下一頁
推薦給朋友吧!
搜索
喜欢就按个赞吧!!!
点击关闭提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