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搜索 分類
您當前的位置:首頁 » 情感 » 人間溫情

內瑪律女友 球迷整齊站立高呼“內瑪律”


當馬塞洛打進烏龍球時,全場高呼“巴西、內瑪律、巴西、內瑪律”……在巴西人看來,只有內爾馬才能救巴西。

他做到了,獨中兩球,力挽狂瀾,

一球傾城,二球傾國,這個外表有些“洗剪吹”的22歲孩子,承擔起了一國之重。

內瑪律,內瑪律!即使你不會葡萄牙語,只要你穿著內瑪律的10號球衣,只要你能用哪怕不太標準的葡語喊出他的名字,你在巴西就不會缺少朋友。老的少的,男的女的,會因為一句“內瑪律”沖你豎起大拇指,亢奮地喊幾聲,甚至是溫暖的擁抱。今年世界盃的口號是“同一個節拍”,巴西足球的節拍卻像是為內瑪律而跳動!“同一個內瑪律”,他是巴西的球王,世界盃之後也可能成為世界球王。

國家的英雄

球迷整齊站立高呼“內瑪律”

昨天的比賽下半場,當內瑪律被替換下場時,現場喊聲如山呼海嘯。球迷都站立起來鼓掌歡呼,高呼“內瑪律”的名字,整齊劃一。

不到巴西,你對內瑪律受歡迎程度的瞭解只局限於數字。他是巴西很多大品牌的廣告代言人。今年春天《法國足球》雜誌推出的足球人的年收入排行榜上,內瑪律排名急速飆升高居第三,僅次於C羅和梅西。

下一頁
推薦給朋友吧!
搜索
喜欢就按个赞吧!!!
点击关闭提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