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搜索 分類
您當前的位置:首頁 » 情感

小夥公交上搭訕女孩 戀愛6年“包車”求婚成功

小夥公交上搭訕女孩 戀愛6年“包車”求婚成功

【緣起】“一覺醒來,我的夢中情人就坐在對面。”

3月12日下午18時,記者在航海路大學路附近的一輛公車內見到了主人翁李沖,

在車廂裡李沖一邊做最後準備,一邊向記者回憶與女友初遇時的場景。“那是,2010年3月12日的下午,我坐B1往陳家門方向去,一路上有些困就打了個盹……”

李沖說,他當時就坐在車向後排面向車頭的位置,坐到老代莊站附近時,突然就醒了,“我揉了揉眼,哇塞!一個大美女就坐在我對面。”當時21歲的李沖萬萬沒有想到幸福來得這麼突然,一個身著白衣,嬌美可人的清秀女子正端坐在他對面,“那時好像只有B1路才有後排面對面的座位,當時她正全神貫注的看書,車輛顛簸她還不時的用手撩起披肩的長髮……”

這女子正是李沖現在的女友馮馮,李沖回憶說,馮馮當時書看得入神,根本沒察覺自己在對面正目不轉睛的看著她。

從老代莊到陳家門大約有五站路,李沖似乎感覺到,自己必須馬上有所行動。“這可能是我這輩子最勇敢地事了,不知道怎麼就跟她打了個招呼,聊幾句後發現她也要去陳家門,但她路不熟,對我也不是特反感,於是我們就在陳家門站一起下了車……”

【車長】“包公交求婚是第一次,我得好好配合。”

經歷了6年的愛情長跑,李沖認為自己和女友馮馮已經有了足夠的瞭解,是時候考慮步入婚姻殿堂了。在親友的鼓勵和支持下,李沖決定正式向馮馮求婚,喜歡花心思的他經過和大家商量決定給馮馮一次特別的求婚。

公車長馬龍下午16點就趕到指定地點,瞭解李沖的行程安排後,馬龍對李沖深表讚歎:“我前年拍婚紗照時,攝影師就建議我拍一組和妻子在車廂裡的照片。但當時我覺得麻煩就沒同意,後來妻子還有些不高興。真沒想到你這麼有心,我一定盡最大努力幫你達成心願。”

18點30分,馬龍駕車從大學路航海路出發,按照事先約定,為了不讓馮馮察覺,李沖安排了幾名馮馮不認識的朋友事先在車廂內扮作乘客。

馬龍在客運總站旁邊的臨時站位停車,李沖和馮馮正常投幣上車。進車廂後,李沖快步將馮馮引到車廂後排事先空好的座位。馬龍正常關門起步,一路上為了不讓馮馮起疑心,馬龍每到一站都用喊話器報站,並詢問車內是否有下客,如果沒有就直接走了。

馮馮也覺得不太對勁,哪有這樣的司機,到站隨便問一句就直接開走,但看到其他乘客也沒說啥,自己也不想多管。

【羡慕】朋友妻子現場責怪老公當初求婚不走心

一路上,李沖和馮馮就坐在當初相遇的位置,李沖還主動談論當時初遇的情景,沒過多久馬龍駕車駛進陳家門月臺,但車輛沒有在月臺內停靠,而是在月臺末端的空地上停了車。

車門打開後,李沖和馮馮的親友們一擁而上,禮花在車廂內接二連三的綻放,在一片嘈雜中全然沒有緩過神的馮馮,突然被李沖拉倒車廂後部空曠的地方,不知怎麼一大捧藍色玫瑰從車廂裡傳到李沖手中,李沖單膝跪地,

將玫瑰花遞到馮馮面前。面對李沖突如其來的愛的宣言,馮馮完全愣住了。現場也不再嘈雜,大家都靜了下來,滿心歡喜地期待馮馮答應。

眼角的淚和嘴角的微笑替代了語言,馮馮接過鮮花,李沖也順理成章的將馮馮挽進懷裡,並親手將事先準備好的求婚項鍊為馮馮系上。一切圓滿之後,所有人共同歡呼,車廂外也頓時吸引了不少市民駐足。在祝福中李沖心願達成,重現了6年前與馮馮初遇的場景,並順利求婚成功。

親友們祝福聲和歡呼聲不斷,一位朋友的妻子,現場指責自己丈夫當初求婚沒花心思,並指著腹中的孩子要求丈夫補償。一片歡聲過後,相信有心的李沖會和貌美的馮馮繼續走向美滿幸福。

下一頁
推薦給朋友吧!
搜索
喜欢就按个赞吧!!!
点击关闭提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