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搜索 分類
您當前的位置:首頁 » 情感

參加聚會精心打扮一番 小姑娘被誤會暗戀同事

參加聚會精心打扮一番 小姑娘被誤會暗戀同事

家住薛城區的小王和同事一起在市中區租房,剛剛參加工作還沒有通過實習期。

前幾天,單位的同事們喊著晚上一起聚餐,聚餐時間定在當天晚上。小王趁著中午吃飯的時間,回租住的地方洗了個澡,換了套漂亮的衣服,還化了淡妝。

當晚大家一起聚餐很開心,第二天就出問題了,上班時小王總覺得同事們看她的眼光怪怪的,下班回家後,一位關係要好的同事問她:“聽說你喜歡上了單位上的同事,快告訴我是誰?這才上班兩個月,你已經要先下手為強了。”小王聽到這話先是一愣,然後說:“我哪有喜歡上誰,你別胡說。”

這位同事說:“別不好意思承認了,好幾個同事都看出來了,你昨天聚餐的時候精心打扮到底是為了誰啊。”小王解釋說:“我沒有看上誰,我只是很重視我工作中的第一次同事聚餐,再說了聚餐前的簡單打扮不是正常的社交禮儀嗎?”不過同事好像一點都不相信。

“上大學的時候社交禮儀課上,老師講過,參加公司組織的聚會前,衣著得體、化淡妝都是基本的社交禮儀。怎麼到我這裡成了暗戀誰了。關鍵是我給同事解釋她們還說我是在掩飾,我這樣被誤會真是鬱悶死了。”小王感歎,剛剛步入職場的她,還有好多東西要學啊。

下一頁
推薦給朋友吧!
搜索
喜欢就按个赞吧!!!
点击关闭提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