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搜索 分類
您當前的位置:首頁 » 情感

愛是什麼 如何搭訕心動的異性

首先,我們想搭訕的異性,肯定是第一眼看上去就讓人心動的那種,或者是外貌,或者是氣質,當然,大部分還是男性主動搭訕的居多,

一般第一眼看上去就心動的,肯定是自己心目中早就設定好的女神。

勇氣,是第一要素,沒勇氣走過去,一切都是空談,如何獲得勇氣?可以在心裡告訴自己,只是想交個普通朋友而已,就算對方不願意多聊,也只是做不成朋友罷了,首先就不要把期望值設定太高,否則希望越大,失望越大,並且心裡也靜不下來。

下定決心搭訕了,好吧,不要急,平息一下呼吸,優雅地慢慢走過去,不要繃著個臉,要帶點點微笑,笑起來不能猥瑣,然後不管她是否注意到你,都要一直溫和地看著她的眼睛,不要上下亂掃,女孩子非常忌諱男人用一種掃視貨物的眼神去看她的,這樣會讓她覺得你有耍流氓的意思,並且產生戒備心理,第一印象很不好。

模擬場景一:公交月臺。

這種場景的搭訕可以隨意一點,假裝過去問路的,開口可以這麼問,美女,你好,我想問下,去某某地方在這裡要坐幾路公車呢,你這個地方可以搞得很偏僻,最好是臨時寫在紙上面再過去問,這樣別人會真的以為你是來問路的,不會有什麼戒心。碰上這樣的問題,一般都會回答你,如果回答不知道,那麼你可以換個出名點的地方再問一下,或者直接說,美女,你在這個城市也沒有待很久嗎,是過來旅遊的嗎?然後你們就交談了起來,你可以順著她的話接下去,如果是來旅遊的,你可以說自己也是來旅遊的,如果是來求學的,你可以問她在哪個學校,看妹子的臉色,如果表現得不耐了,就別老纏著,

試著加下微信號或者QQ號什麼的,如果她同意,有門!不同意的話就看你發揮了。

模擬場景二:咖啡店,清吧

一般來這種地方的妹子,都是挺時尚的,而且絕大部分都沒有男朋友。首先如果你準備去這種地方找妹子搭訕,自己一定要首先打扮一番再去。

人家第一眼肯定是看你的形象,沒有哪個妹子不喜歡帥哥的,不要把自己弄得亂糟糟的就像犀利哥,嘴叼根煙,穿著拖鞋以為自己很拽。雖然自己不一定是要西裝革履,但是要顯得很陽光。

如果是排排坐,可以直接就坐到她旁邊,很大方地請她喝一杯,一般是不會拒絕的,然後可以談天說地什麼的。如果是卡座,可以過去跟她講,美女,一個人嗎?不管她是說在等人,還是回答是一個人,你都可以說,這杯(她喝的)算我的,可以認識一下嗎?然後妹子一般都是不會拒絕的,你可以留下來,誇一下她的衣服或者是鞋子或者飾品很漂亮,跟她很配。誰都喜歡聽好話的,接下來自由發揮。最後記得留聯繫方式,這個最重要,別忘了。

然後還是那句話,不要以什麼一☆禁☆夜☆禁☆情為目的,可以交個朋友聊聊天圖個開心,畢竟一般妹子都會有閨蜜什麼的,所以只要朋友交成功了,就擴大了你的交際圈。

模擬場景三:健身場所

經常來健身場所的,一般都是充滿陽光的人,而且對生活也積極向上。碰上這種健身妹子,一般都很容易混熟,隨隨便便就聊一下健身經驗。開口的方式也很多,比如說跑步機,你也在她邊上跑,可以問一下她調的多快的速度,也可以問她一般跑多久才休息一下,話匣子打開了就簡單了。總之,從妹子正在進行的運動說起,很容易聊開。末了,記得問下聯繫方式,如果妹子對你不反感,一般都會給你。 

下一頁
推薦給朋友吧!
搜索
喜欢就按个赞吧!!!
点击关闭提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