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搜索 分類
您當前的位置:首頁 » 生活 » 婆媳關係

婆婆太漂亮怎麼辦 婆婆比媳婦漂亮好嗎

婆婆漂亮好嗎 婆婆比媳婦好嗎 婆婆太漂亮怎麼辦

我和老公是相親認識的,我們兩個年輕人都沒來電,沒想到雙方的媽媽卻是相中了彼此的兒女,

特別是我媽看到我老公,恨不得我馬上結婚,雖然我是剩女,可是我媽的表現太急,得來的,害我真想找個地洞給鑽下去。


在家長們的催促下我們很快就結婚了,婚後我發現婆婆真的很會保養,跟我站在一起比我還有吸引力,

而且婆婆是做生意的,所以有條件的她衣服都是大牌,出門絕對要化個美美的妝,為了保持苗條的身材,婆婆每天只吃水果,飯我真沒看見她吃過,而且只要一有時間就要去做美容。

婆婆漂亮好嗎 婆婆比媳婦好嗎 婆婆太漂亮怎麼辦

而我與婆婆相比,

我可以稱得上懶惰了,我長得也不錯,我出門基本上就是素顏,衣服也是只要舒服就好,所以我經常被婆婆說。

我現在最怕和婆婆出去了,因為有一次碰到我的小學同學,她先跟我打招呼,然後指著婆婆問我這個是你姐姐吧,真漂亮。我慚愧的跟朋友解釋說是婆婆,看著朋友驚訝的表情,我恨不得把臉藏起來。


回到家,婆婆得意的跟家裡的男人說起這件事,公公皺著眉頭說你是要把自己收拾收拾了,我想想也是啊。年輕的我都比不過婆婆,以後我生了孩子那我不就變成婆婆的姐姐了,可是怎麼辦呢,我從小都不喜歡打扮的,可是現在好像也由不得我了,難道現在真的要學婆婆那樣嗎?

下一頁
推薦給朋友吧!
搜索
喜欢就按个赞吧!!!
点击关闭提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