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搜索 分類
您當前的位置:首頁 » 愛情 » 情感調查

愛哭的女人代表什麼 4種表現說明女人內心的想法

俗話說“男人有淚不輕彈”,在我們的印象裡,哭的都是女人,看電視時,遇到煩心事時,被別人攻擊時,女人都會哭。都為人類,可女人為什麼這麼愛哭呢?

女人愛哭有4個原因

1、哭完確實感覺更好

發表在《心理科學近期趨勢》期刊上的一項研究成果顯示:大多數人在哭泣後情緒得到了提升,特別是在他們得到了社會支持和幫助以後。有些研究認為眼淚含有應激激素,在哭泣的過程中會被排出體外,因而讓人感覺更好;另一種解釋為哭泣會引發身體釋放出讓人感覺良好的內啡肽。

2、女人淚腺更小

至少在50歲之前,女性的淚腺都比男性更小。這也意味著,如果男女都哭泣的話,女性的眼淚更容易溢出眼睛流到臉頰,而男人的眼淚則可能仍然存在淚腺中。

3、有些人天生就是愛哭鬼

雖然在遇到創傷、不安或痛苦時,女性比男性更易落淚,但卻因人而異。因為有人天生就是愛哭鬼。

一些人比較“冷血”,看什麼都不會傷感流淚;有些人則天生眼窩淺,一點小事也能讓他猛掉“金豆子”。

4、情緒所致

科學家說,根據哭泣的原因分類,其中半數是由於悲傷,1/10是由於惱怒,1/15是由於同情,1/20是由於擔心,1/30是由於恐懼。

世界上只有兩種人:男人和女人!但是,

他們總是互相埋怨搞不懂對方!如果你總是覺得另一種性別的人莫名其妙的話,女人為什麼愛哭,應該給你一些啟示,讓你得到一些解決問題、改善關係的方法。

第一個生肖是屬豬的女孩。她們一般都性情直率,愛交朋友,人際關係比較好,做事光明磊落,不拘小節。她們內心剛毅而且情感細膩,慷慨大方又充滿天真浪漫的情懷,更要命的是她們特別重友誼,講感情,一旦成為摯友或愛人便會無微不至的照顧你,所以千萬不要惹她們流淚。

第二個是生肖屬牛的女孩。任勞任怨,腳踏實地好像是生肖牛的專屬,其實她們事業心很強,最具有忍耐力,內心有強烈的自我表現欲,也非常在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,

所以感情上是比較敏感的人。

而且她們具有博愛之心,也具有一股強勁,一旦認為對的事,對的感情,即便是十頭牛也拉不回來,所以她們傳統,顧家,相夫教子,是非常難得的賢內助,一定要善待她們,不要讓愛你的人哭泣。

第三個生肖非屬兔莫屬。

“千般溫情伏草灘,一幅瓊姿賽玉環”“天迎瓊姿超凡俗,夜夜月宮美人伴”,從這些詩句中我們能體會到生肖兔女孩心思細膩,個性溫柔,心地仁厚,會體貼體諒他人,而且她們是天生的口才家,語言天賦犀利,談笑風生,話題豐富,為人和氣。

即便是生肖兔的男士也會比較顧家,家裡收拾的井井有條,陳設優雅,非常的好客,樂於助人,非常有同情心和憐憫之情,是感情最豐富的生肖之一,也是隨著悲喜人生最愛傷感,最愛苦笑的人。

下一頁
推薦給朋友吧!
搜索
喜欢就按个赞吧!!!
点击关闭提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