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搜索 分類
您當前的位置:首頁 » 情感 » 人間溫情

蠟筆小新爸爸臼井儀人死了 年僅51歲

據日本媒體報導,日本警方於19日早上在群馬縣的山中找到一具男屍,從衣服辨別,死者正是《蠟筆小新》的作者、于本月11日外出登山隨即失蹤的臼井儀人。
據悉,臼井平時就有一人登山的習慣。
臼井儀人(本名臼井義人,1958年-2009年),是一位日本男性漫畫家,出生於靜岡縣靜岡市,成長並住於埼玉縣春日部市,代表作為《蠟筆小新》,埼玉縣春日部市是《蠟筆小新》的故事舞臺。
第49卷《蠟筆小新》裡的一頁,小新臉上有著濃濃的陰影,他說“我很快就要啟程去遠方了……”,“我要在死前,向娜娜子告白”,曾一度使媒體和臼井的失蹤作出聯想。
2009年9月21日,雙葉社召開記者會稱,日本警方發現的相機中留有約30張照片,其中最後一張是從上往下拍攝的山崖照片,因此懷疑臼井“在往下拍照的時候腳底打滑”失足致死。
目前在日本朝日電視臺播放的《蠟筆小新》卡通片的手稿只存檔到11月,
如果臼井儀人一旦被確認死亡,從1990年開始伴隨動漫迷的《蠟筆小新》將不久後與大家告別。
以孩童之口說成人之語,蠟筆小新被稱“最無恥”的小孩,是最個性張揚的時代卡通人物之一,也是最有爭議的動畫偶像。但其受歡迎程度實在令人吃驚,故事發生地崎玉縣春日部市,用“小新”做宣傳大使,曾在日本韓國西班牙等地得過大獎,作品也被譯成十多種文字。在華語圈內粉絲無數。

下一頁
推薦給朋友吧!
搜索
喜欢就按个赞吧!!!
点击关闭提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