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搜索 分類
您當前的位置:首頁 » 生活 » 婆媳關係

寫給爸爸的心裡話 給你歸納16條經典的話語

1.小時候,您牽著我的手蹣跚學步;成長時,您毫無倦意的諄諄教誨;長大後,您不厭其煩的叮囑問候,現在就讓我用短信來傳遞我千里之外的祝福:父親節快樂!

2.心情玫瑰,一瓣足矣;沁滿花香,刻滿關懷;彌漫祝福,融入心扉;每回翻起,溫馨依然;真情永遠,用心回味;心情放飛,快樂相隨,祝父親節好運!
3.咬定青山不放鬆,父親,堅定若您,勇敢若您,我深深地愛您。
4.也許我總令您操心,惹您生氣,但在今天---在父親節之際,讓我對您說:爸爸,其實我很愛您!
5. 一個老男人,居然讓我愛得那麼堅決久遠純粹無私溫暖深沉依賴和崇敬!--永遠愛你,老爸!
6.一首從小就開始唱而且百聽不厭的歌曲:草鞋是船,爸爸是帆,伴我去啟航。
7. 一絲真誠勝過千兩黃金,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,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,一條短信捎去我萬般心意,你快樂是我最大的心願,祝父親節快樂!
8.一笑憂愁跑,
二笑煩惱消,三笑心情好,四笑不變老,五笑興致高,六笑幸福繞,七笑快樂到,八笑收入好,九笑步步高,十全十美樂逍遙,父親節快樂!

9.以上這些是父親這三年來發給我,而我一直存在手機裡捨不得刪掉的短信。

10.永遠我都會記得,在我肩上的雙手,
風起的時候,有多麼溫熱;永遠我都會記得,伴我成長的背影,用你的歲月換成我無憂的快樂!祝福爸爸節日快樂!
11.用一縷春風,兩滴夏雨,三片秋葉,四朵冬雪,做成五顏六色的禮盒,打著七彩八飄的絲帶,用九分真誠,十分熱情,裝進無數祝福送給你,願父親節好運!
12.有人牽掛的漂泊不叫流浪,有人陪伴的哭泣不叫悲傷,有人珍惜的感情叫做摯愛,有人分享的快樂叫做幸福,祝願你幸福,父親節快樂!

13.緣分,讓我遇見你;開心,讓我認識你;牽掛,讓我想起你;友誼,讓我們在一起;資訊,讓我不得不發給你;祝願你一切都如意,父親節快樂。

14.掌心留存父親的溫暖,血管流淌父親的激情,臉龐再現父親的青春,眼神繼承父親的剛毅,父親節到了,祝所有的父親身體健康,節日快樂!
15.丈夫父親的天職在於能夠保衛並保護孩子和妻子。
16.找一湖碧水,釣幾尾閑魚,回憶人生得失,心遊凡塵。喝一壺老酒,交一群朋友,笑談人間得失,雖說人在江湖身不由己,但千萬別累著自己,父親節快樂!

下一頁
推薦給朋友吧!
搜索
喜欢就按个赞吧!!!
点击关闭提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