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搜索 分類
您當前的位置:首頁 » 情感 » 人間溫情

妻子找朋友試探我忠貞毀掉婚姻

妻子找朋友試探我忠貞毀掉婚姻

我的妻子是我的大學師妹,我們在同一棟辦公樓上班,坐電梯時經常見到,閒聊之間得知我們竟然是校友,

所以之後便慢慢熟知起來。

後來知道她還是單身,所以我開始追求她,交往了兩年時間我們訂了婚。結婚後的我們感情甜蜜,我覺得我們會一直這麼幸福下去,但我想錯了,突然有一天她完全變了一副模樣,我們的婚姻遇到了危機。

事情還得從她的一個同事說起,她的同事丈夫出軌離了婚,離婚後的她經常找我妻子哭訴,時間長了我的妻子也開始變的疑神疑鬼,她生怕我有一天也會像她同事的老公一樣背叛她。

這些我都能忍,但是最讓我無法忍受的是她竟然會找來自己的朋友來試探我,而她則開始冷落我,我回家後她便跟我吵架,一來二去我不願意再回家,酒吧成了我經常去的地方,而她的朋友總能準時出現。

慢慢的我發現這個女人要比我的妻子溫柔體貼知性,可能是人越缺少什麼越想得到什麼,我對這個女人動了心。當我有一天鼓起用去對她表白,她閑的有些尷尬,她跟我坦白了一切,包括我的妻子如何找她來試探她等等。

知道了一切,我既生氣又羞愧,她的一句話讓我驚訝。她說經過這幾個月的瞭解覺得我是個不錯的男人,如果我願意離婚她願意當我的妻子。我有點不可思議,我更覺得仍然是一場陰謀。

這件事情讓我做了一個決定,我必須結束我跟妻子的婚姻,再這麼下去我會被她逼瘋。當然我自然也不會接受她的朋友,即便她是真心真意想跟我在一起。

十一郎說:

在你的妻子決定找她的朋友來試探你之前,我都覺得她是一個很不錯的女人,當初你能主動追求她,並決定把她當作相守一生的物件,我覺得你也一定感覺到了她的好。

所以即便她之後做出了讓人不可思議的事情,我仍舊覺得她是一個好女人。但同時她也是一個傻女人,

她不懂得該如何去經營婚姻,更不懂得猜忌不信任對於婚姻意味著什麼。所以是她的傻摧毀了你們的婚姻。

當然你最後決定結束這段婚姻對與不對我不去評論,但至少你另一個決定是對的,不管你妻子的朋友跟你結婚的念頭是不是真的,你都不能接受她。

下一頁
推薦給朋友吧!
搜索
喜欢就按个赞吧!!!
点击关闭提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