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搜索 分類
您當前的位置:首頁 » 情感

出差提前回來撞見妻子一絲不掛和朋友在調情!

出差回來給妻子驚喜,卻撞見她一絲不掛和朋友在調情

網友的來信:

如果要知道今天會有這樣的結果,我不會這樣任憑我們的婚姻走到盡頭。

我和妻子從相識到相愛,彼此走過5個年頭,這個時間說長不長,說短不短,卻無法預料我們會走到這步。自從結婚後,為了給她創造更好的生活,我從業務升到經理,一路的苦只有自己知道,每天回來我都不會告訴她這些,因為我知道這些原本應該由男人承受,女人只要享受就好。

萬萬沒想到,我這樣的思維害得我們的婚姻。因為我的工作關係,我的大部分時間都花在出差,平時很少陪她,雖然每次出差回來我都會買花買禮物,但對她的歉意反而是於日俱增。我每次回來基本都會催掉所有的聚會,一心一意陪妻子。

可是這兩年我發現,妻子對我的依賴也漸漸少了許多,也少了許多抱怨。而這兩年我的工作也變忙了,

也少了對她的關心,主要她也知道我的工作,基本每次出差回來,都是各睡各的,第二天我又繼續去工作出差。

就在前段時間,我突然記起今天是我妻子的生日,於是我加緊將事情處理好,剩下的事情都移交給秘書去處理,我就趕緊坐飛機回來。

經過數個小時的飛機,下了飛機我就趕緊買了束鮮花,買了戒指,趕往家裡。

當我拿著鮮花發現大門什麼多了穿男人的鞋子,我以為有客人來,於是用自己的鑰匙打開的門,卻發現沒有人,叫了幾句發現沒人應,我以來她出去玩了,於是我就先進臥室換衣服洗澡,打開門的那一刻驚著我,發現妻子竟然穿著情趣內衣坐在我朋友的腿上。

那一刻,我直接跑過去抱我的那個朋友,不知什麼時候我們開始扭打一起。可讓我最氣憤竟是我妻子一直在攔著我,而導致我朋友直接跑掉了。我直接扇著妻子一臉,她就臥在一旁哭泣,我就立刻去百度搜了下離婚協定,將離婚協定列印著出來,扔給她簽字。可她卻一直不簽,

各種怪自己這不好那不好,讓我原諒她,即使做牛做馬她也願意,只要不離婚!

可是親眼碰見這樣的事,我怎麼可能當做不知道,當做沒看見。我最恨就是家庭有人出軌的人,而且還是在自己的家裡做這種苟且的事情,還是和自己的朋友,這是自己無論如何所無法原諒的。陳老師求求你幫幫我,我該什麼做?

陳老師回信:

這段婚姻已經沒有絲毫存在的意義,沒有撞破出軌就算了,可如今是撞破怎麼可能還會如同以前那樣。陳老師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孩子,即使有孩子你也要慎重考慮,這事已經在心裡留下非常大的隔閡,不是時間和努力修補就可以改變了。當然你還非常愛她,那麼原諒她,也給自己一次機會。

但這種情況陳老師是知道,這是不可能的。因為你是男人,所以這一切所無法容忍,而且還是自己的朋友與愛人做苟且之事,這已經打破一個男人最深的底線。陳老師還是建議你們離婚,當然陳老師還是要幾句,事情發生到這步,責任不當當是你妻子,你在婚姻扮演的角色,

嚴重的沒有承擔老公的角色,平時在生活當中,沒有及時去關心妻子,一味著以為錢可以帶給女人好的生活,殊不知女人往往需要僅僅是你的日常的關心,而不是冷漠的錢。

是於至此,事情已經走到這步,陳老師認為還是放下執著,有的時候退一步就是海闊天空,給彼此一次重新開始的路。

下一頁
推薦給朋友吧!
搜索
喜欢就按个赞吧!!!
点击关闭提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