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搜索 分類
您當前的位置:首頁 » 愛情 » 單身時節

報復前男友的方法 3個手段讓對方後悔莫及

很多女人會在愛情中迷失自我,全心全意為對方活著,所以,對方一旦劈腿或者甩了她們,她們就會痛不欲生,甚至抱著同歸於盡的想法去報復對方。

報復可以,因為受過的傷害總要討回來,讓他知道自己不是好惹的。但同歸於盡就不必了,他那麼渣,你何必對他念念不忘,連死都要看他那張噁心的臉。其實,想要報復對方,有更加優雅的方式,趕快學起來。

第一,輕視他,將他貶低到塵埃裡。

男人都是賤骨頭,你越在乎他,他越要踐踏你的尊嚴。既然分開了,就徹底漠視他。哪怕路上遇見,也假裝不認識。你的漠然以對,會讓他回頭來正視你,似乎從來不知道前女友是如此的高姿態,反而他像個小丑一樣,自以為是的仰著下巴。

第二,超越他,讓他對你俯首稱臣。無論是事業上,還是在生活上,你都要加倍努力,讓他遇見你就得仰視你,讓他知道,你已經讓他望塵莫及。那時候,掌握主動權的就是你,這樣的落差會讓他十分難堪。

第三,蔑視他,讓他後悔離開你。你應該努力做一個完美的女人,練瑜伽,多學習,內涵提高了,人就優雅了,喜歡你的男人自然就多了。他發現你的改變,肯定會後悔跟你分手。這時候,你可以微微一笑,給他一個輕蔑的眼神。

報復前男友,固然有很多方法。但是兵不血刃,才是高招的手段。試試這幾招,讓你姿態優雅的體會到報復的快感。

下一頁
推薦給朋友吧!
搜索
喜欢就按个赞吧!!!
点击关闭提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