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搜索 分類
您當前的位置:首頁 » 情感

不好意思,誰對我好我就跟誰走。

1

喜歡一個人這件事,從來不講規則,尤其在成年人的世界裏,他疼不疼你,沒人比你更清楚。

他對你呵護有加,你可以繼續愛他,

他對你冷漠怠慢,你也可以繼續愛,但你別怕受傷。因為好的愛情,永遠不是你一個人的癡心妄想,而是兩個人的旗鼓相當。

很多人問我,他不愛我了怎麼辦?

他好像喜歡上別人了怎麼辦?

他變得不是以前我認識的那個人了怎麼辦?

他跟我說分手了怎麼辦?

······

其實要我說,感情的事別問別人,冷靜下來問問自己就夠了。

他對你不好,你就找對你好的不就行了麼。

你明知道他心裏沒有你,還故意安慰自己,以為他總有一天會回來;

你明知道他在和別的妹子曖昧,還假裝大度的說,沒關係,我給你自由;

你明知道他故意不回你的消息,還偏偏一遍遍的回撥,我真想問問你,人工語音的那句:“您撥打的電話已關機”你聽著真的好受嗎。

其實很多事情,我們心裏早就有了答案,只是死都不願意承認,總以為堅持一下,他就會懂你的真心,別做夢了,他要是真的心裏有你,早就回頭了,怎麼捨得把你一個人晾在一邊。

你要相信,一段感情的結束沒什麼大不了,你只要做好你自己,總有一天會有比他更好的人來愛你。

2

就像我之前聽一個後臺的女孩兒說,她和男朋友分手了,理由是男孩兒同時腳踏多只船,剛分手的那段時間,女孩兒很難過,一直不能相信他竟然是這樣的人。

每次越想越生氣,夜夜失眠,一去KTV唱歌就哭,後來她被朋友拉著去做極限挑戰,她跟我說,在澳門兩百米的高空往下跳的那一瞬間,好像很多事情都釋懷了,以前她很膽小,但那次她突破了自己。

下來的時候,她哭了,她跟朋友說,好像所有的難過都找到了一個出口,自己不再是以前那個膽小鬼了。

後來她回校以後,不再以淚洗面,而是更懂得愛惜自己,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自己身上的時候,才發現這種安全感遠比愛情要來的實在。

其實感情就是這樣,當你度過了那段你自己以為挺不過去的日子,就長大了。

你不是離不開他,只是你之前還不夠強大。

你不是非他不可,只是你還沒遇到更好的人。

後來女孩兒在一次聯誼中,認識了一個對他很好的男孩子,他們有著同樣的興趣和愛好,然後順理成章的在一起了,這一次女孩兒再不像之前那樣一味妥協。

某天他知道她過得很好,回頭問她,我們還能和好麼,女孩兒笑了,

告訴他,我從沒想用離開的方式教你學會如何珍惜,不好意思,他比你對我好多了。

然後拉黑了他。

感情裏你千萬別以為有誰會一直等你,那顆被辜負的真心,一旦涼了,就真的再也暖不起來了,你不對她好,總有人對她好,到那時,你吃醋也晚了。

3

戀愛的時候,千萬別怕被分手,這真的不是什麼壞事情。

它會讓你一個人長大,也會讓你一個人適應孤獨。

會讓你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思考自己到底適合什麼樣的人,也會讓你明白,將來到底什麼樣的人才配得上更好的你。

既然無法拴住一個人的心,那我們可以選擇先管好自己。

把自己變得優秀,自然可以等到那個最合適的意中人。

到那時,你也可以瀟灑的對那些曾經傷害你的人說上一句,

不好意思,我不會跟你走的。

講真,感情這種事情,沒人能替你做主,是你的就是你的,不是你的你再過強求都沒用。

如果還是念念不忘,那就趁著這段時間,把眼淚擦幹,把煙抽夠,但要記得犯賤要有個盡頭,別讓它永無止境。

愛情這東西,冷暖自知,別委屈自己,握不住的沙,就放手揚了它。

姿勢可以不酷,但要保持微笑。

不就是你愛的人不愛你麼,沒關係,接下來,你只要記得,誰對你好你就跟誰走。

下一頁
推薦給朋友吧!
搜索
喜欢就按个赞吧!!!
点击关闭提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