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搜索 分類
您當前的位置:首頁 » 情感

不好意思,我已經不愛你了。

1350

1

不知道你有沒有體驗過真正放下一個人的感覺。

就像是一種重生,然後把之前連帶的那些狗血故事都一氣拋到了腦後,不怨恨之前發生的種種,

倒也沒太多的感謝,畢竟那些委屈都是我一個人熬過來的。

昨天室友跟我說她前男友給她發消息了,這是他們失聯半年後的第一次對話,但室友說,自己完全沒有以前的那股新鮮勁兒了,大概也是最後一次對話。

室友依然習慣性的稱他為高先生,因為當時倆人在一起那會兒他總叫她矮小姐,室友笑著說,半年以前自己只能深夜以淚洗面,最期待的就是能被他重新喜歡,但此時她已經不再需要他的任何問候了。

高先生說,我發現我繞了一大圈,還是最喜歡你,你真的很特別,無人能比,我還能叫你矮小姐嗎。

室友很直接的告訴他,你叫什麼都可以,但再甜的昵稱都不能再打動我的心了。

就像我之前寫過,

人和人之間的熱情就那麼多,浪費完就真的沒那麼容易再生。

最遺憾的是我們平行著錯過了彼此,我喜歡你的時候你不珍惜,可等我走了以後你才開始回頭,我不需要和誰比,我只能確定的告訴你,抱歉,真的晚了。

2

室友問他,你以為我是什麼,說來就來說走就走,你的一個回心轉意,我就要一定要服從迎合嗎。

高先生回她,你不是一直想讓我重新喜歡你嗎。

室友笑了,沒錯,我是想讓你喜歡我,也真的想和你在一起,但那是當初,你知不知道,人是會變的。

你變得更珍惜我當初對你的好,但我已經變得不再那麼傻逼,只知道愛一個錯的人,你看我們都變了。

室友跟她坦白,後來我再也沒遇到像你一樣的人,分開以後我又偷偷的喜歡了你很久,

但你都沒有給我回應,雖然現在我仍然是一個單身,但我心裏明白,無論將來是誰,都不會是你,我不想再重蹈覆轍,畢竟那些傷害,和那些委屈,只有我自己最清楚,我和你開不起第二次玩笑。

高先生說她變了,變得不像以前的她。

是啊,矮小姐是變了,變得不再妥協於他,而是好好的做自己。

晚上的時候室友跟我說,其實說心裏話,還是有那麼一點喜歡的,但此時的喜歡絕不同於彼時來的強烈。

拋開所有的前嫌,只希望他也能過得開心,僅此而已。

3

其實很多時候,我也沒想過自己某天會變得如此絕情,甚至從沒想過竟然會對你這般冷漠,但時間會給你真話,你不得不承認,等你熬過了所有的失望,

自己就變成了大人。

再不會期待那些不可掌控的愛情,也不會再去糾纏那些不切實際的回憶,而是選擇踏踏實實的過好每一天,努力且獨立。

我也想過,如果我們重新在一起,那該是多美好的結局,但請你原諒我,我不能把生活過成童話,人總要向前走,走著走著,總有一天會明白,再愛也不回頭。

我不想敬往事,但我想敬你。

謝謝你,終於明白了我當時的好。

但不好意思,我已經決定不愛你了。

下一頁
推薦給朋友吧!
搜索
喜欢就按个赞吧!!!
点击关闭提示